• 轻奢浪漫单品 小资女必备!

  • 发表时间:2016-05-02 15:02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进入职场之后,穿衣打扮并不能像学生时代那么随意随心了。纵然知道人不可貌相,但人际交往中会发现,还是有不少人以貌取人,服装品味的定位必须高(当然,不一定以价格高低衡量哦!),有的事情便能轻而易举地拿下。取悦别人也罢,愉悦自己也好,购置几套总是好的。

     

      「柔美裙装」
     

    轻奢浪漫单品 小资女必备!

     

      01 虽然并非时尚潮人,但顺应潮流趋势的基本款多少还是得准备那么几件。渐变的墨绿由浅至深沉淀着,流露出诗情画意般的美感。荷叶袖耷拉肩头,修饰出纤细手臂,微风拂过之时,与裙摆一同随风轻舞,好不醉人。以桑蚕丝为面料制作,无论视觉感受,还是穿着体验,尽显高端品质。
     

    轻奢浪漫单品 小资女必备!

     

      02 浪漫雪纺从来都是女人夏季的最爱,挑选上乘品质的面料更能突显卓越不凡的气质。别致的肩头褶皱设计,充满漫画少女的纯真感;胸前细腻的蕾丝钩花加以钉珠修饰,玲琅满目同时无一丝多余成分;大幅的百褶裙摆垂至膝上,露出修长美腿,令人赏心悦目。
     

    轻奢浪漫单品 小资女必备!

     

      03 亮丽的兰色散发出华贵的光泽,纵然裙摆轻盈飘逸,但雅致的提花图纹点缀其上,恍惚间也有了种分量感。衣身的渐变拼接,一字圆领包裹肩线,奥黛丽·赫本般的优雅气息不胫而走。

     

    轻奢浪漫单品 小资女必备!
     

      04 清澈爽心的湖蓝将肤色衬得雪白,足见修饰肤色的功力了得。帅气立领与可爱泡泡袖组合看似矛盾,实则把女人职场的气势和日常的柔美融合,这种刚柔并济的手法无疑展现女子游刃有馀的工作手腕。皮质腰带将比例拿捏得恰到好处,高挑养眼的身姿更能助职场过招一臂之力。

     

      「干练裤装」

     

      05 裤子的美一点儿也不亚于裙装。七分裤的魅惑将小腿最紧实、迷人的线条展现,搭配裸色高跟,不自觉小腿线条也随之拉长。卷边波点遇见跳跃橘色,连带腰间绸带也跟着波点凑热闹,让知性之余不乏欢快气息。
     

    轻奢浪漫单品 小资女必备!
     

      06 格子衬衣的英姿飒爽之态与灰色九分裤的稳重绅士之风合伙,演绎一出英伦范儿十足的幕景。扎入裤腰的扮相尽显干练专业之态,纯棉面料的运用凸现脱俗的质感,女子的帅气随之展露,韵味无穷。
     

    轻奢浪漫单品 小资女必备!
     

      07 面料细腻丝滑的质感漫射出奢华的光泽,弹力出众、抗皱耐磨都能够时刻保持最佳形态。七分裤最能将腿部比例修饰完美,简约的款式不含多余杂质,立体剪裁令上身效果出众,经典驼色百搭且优雅。利落干净的下装与蝙蝠款T恤搭配,女子温柔但不拖沓的气质即刻凸显。

     

    轻奢浪漫单品 小资女必备!
     

      08 通勤的装扮,少不了哈伦裤的身影。拉长修饰腿型+百搭的深厚功力早已俘获众多MM放心。深色面料极致收腿设计,撇去了粗壮大腿带来的烦恼,亮出了纤细小腿魅惑众生,扬长避短之势,不得不爱。

  • 上一篇:携一抹温柔,与你相伴 下一篇:你所不知的50种经典爱情观
  • 相关恋爱故事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