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鲜管家,海淘必备,再也不怕买到山寨货!

  • 发表时间:2017-05-10 10:50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在中国,奶粉安全一直是一个极为敏感而脆弱的话题。许多人热衷于「海淘」奶粉,就是因为觉得这些「外国孩子吃的奶粉」质量有保障而且价格还便宜。
     

      但最近,有人对网购平台上 19 款热销的海淘奶粉进行了检测,结果竟然发现有 8 款不符合中国标准。

     


     

      很多人对于那些「一看就很复杂」的奶粉信息,都很难冷静客观地认识奶粉标准,理性选择奶粉采购渠道。因为生产国的奶粉标准与中国的不同,对于一些中国标准比生产国标准要严格的指标,就可能出现「符合生产国标准,但不符合中国标准」的情况。
     

      说完了奶粉我们再来说说护肤品
     

      好不容易海淘来的瓶瓶罐罐入了手,翻来覆去怎么看都不放心,即使是官网直邮,你也可能会碰上临近保质期的产品。更不要说如果你碰到无良的转运公司或者代购,东西被掉包也是完全有可能的。买了又看不懂看懂产品上的各种标签?或者不确定是不是过期产品?丢掉可惜,用起来又不那么放心。

     


     

      当然,有了新鲜管家,你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
     

      概念:一款免费的家庭食品、药品及化妆品的保质期管理、定期问题商品安全预警的工具。
     

      新鲜管家推出的问题商品预警功能,能够定期收录国家食药监、质检部门关于食品、药品、化妆品中非合格产品及国外非合格产品的数据,购买商品后通过扫一扫,即可查询,让用户真正的享受到“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而且新鲜管家还能够不定期收录各个国家有关部门披露的不合格食品、药品、保健品及化妆品数据。打开新鲜管家微信小程序“扫一扫”即可查询所购商品是否被有关部门认定为不合格商品。

     


     

      公众号“鲜之声”,“新鲜管家”小程序附属公众号,及时查看不合格产品信息以及收录不合格产品信息的国家、小程序动态、生活健康资讯...

     
  • 上一篇:导致血黏度增高原因,有哪些预防方法 下一篇:宁波薇琳医美怎么样
  • 相关女性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