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尘漫漫,我用爱来陪伴你!

  • 发表时间:2016-05-02 12:3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又是一年,春如约而至,风轻、水柔、阳光暖。

    ——题词。    文/夜

      阳光穿过大大的落地窗走进我房间,金色的光芒洒在我身上,暖透我心窝。习惯于依窗独坐,沐浴在春光里,遥望远方,聆听花开的声音,让心儿随着明媚的阳光在春天里荡漾。窗外,处处生机勃勃,一片浓浓绿色滋润着我远眺的目光。风儿低吟着缠绵的歌谣穿过你的天涯,来到我的海角,带着你的气息,随着那一缕淡淡的花香飘进我的窗棂,吹进我心中,陶醉了我如痴的思念。我急忙打开心窗,一点点收藏。美丽的季节,令我沉醉,令我留恋,令我想起那个爱意绵绵的春天。


      你从春天里走来,和着季节的风儿,紧握一缕情丝,放飞着一只爱的风筝。在与我眼眸触碰的一刹那,激起了彼此心湖的涟漪,泛起了漫天波澜,涌动出你的爱恋,我的喜欢。望着你,眼里满是期待,心里尽是欣喜,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你洁白的衣角,擦过我妩媚的裙摆;清澈的眸子里,盈满季节的花香,俊俏的脸庞上,挂满了春天的灿烂。轻轻的问候,叫我梦醉心暖;浅浅的笑容,永远的定格在今生的情缘里;望着你,好想把你留在身边,舍不得你离去,真的好希望时间从此停滞不前,让我们就这么深情的凝望着;望着你,紧闭的心门悄悄为你开启,温柔与感动,幸福与甜蜜,悄然涌入我的心底;望着你,我在遥想,我们的前世在佛前跪求多少次?他们曾经如何许下今生的约定?


      前生有约,今生注定。不然,天涯的我,海角的你,怎会跨过千山万水,来延续这一场前世未了尘缘?红尘陌上,相见恨晚,心心相连,轻语绵绵。我感恩天意,让我们在岁月的长河里幸运相见,了却了这份前世的幽婉缠绵。纵然心相通,梦相同,结局依然是被世俗的无奈分离。从此,一抹相思留在了远山近水间。随着你的离去,远方,那个陌生的城市,已变得不再陌生,成为我魂牵梦萦的地方。凝望远方,关注有你的城市,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时常的,一个人静静伫立在窗前,遥望远方,想着你的样子,想着你的好。曾经多次问自己,你究竟是什么让如此痴迷狂热?我始终找不出令自己满意的答案,只知道你有一种与众不同的魅力一点一点地渗入到我的灵魂里,叫我想起就醉了芳心,失了芳魂,深深为你痴迷沉醉。
     

      红尘有你,寂寞也甘甜。一个人的日子,时间久了就会多了份无助迷茫,多了份孤单寂寞。可是,亲爱的:我不怕!只是,我不在你身边,你能否好好照顾自己?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休息?身心疲惫的时候,谁来给你安慰?谁来给你照顾?知道吗?漫漫红尘路上,你的健康是我每天的牵念,我的快乐就是看到你开心的笑脸,对你默默无尽的守望,是我今生最美的心愿。或许,正因为有了这段遥遥的距离,才让两颗相爱的心更加懂得相互珍惜,相互牵念温暖。相信,只要心中有爱,天涯海角也能共此一帘幽梦。


      岁月如水,静静地流过年轮的河床。我们的爱伴着清风流云,一路前行。天涯虽远,心却相牵,一支素笔,写满万语千言,写下我无悔的思念。红尘漫漫,我不会舍得让你孤独下去,我会用真爱牵着你的手,与你在爱的路上隽情飞扬。我会在心中,用爱为你筑造一间温馨爱巢,用情筑下一片幸福的花园,把你永远的珍藏在里面。当岁月的痕迹留在我们脸上,当秋霜落满我们的头上,我依旧坐在摇椅上守候着这间温馨爱巢,守候在这片幸福花园里,等待着春暖花开。前生,你在我的记忆里;今生,你在我的牵挂里。就算年华逝去记忆,岁月改变了你的容颜,我依然记得你眼里的依恋。就这样,让我悄悄的守着你,直到地老天荒。


  • 上一篇:那年我们的快乐,能还给我吗? 下一篇: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相爱
  • 相关恋爱故事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