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大减肥轻松瘦身方法

  • 发表时间:2016-05-06 23:5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多数人在减肥之前都会做一系列的减肥计划,这些计划虽然比较完美,但很少有人能坚持实施,以至于减肥失败。其实只要在睡前半小时内做这些动作,就可以达到轻松瘦身的效果。另外,这些动作还有助于身体的排毒,并促进睡眠。

     

      一、揉按腹部

      多数人的减肥方法都是以节食的方式进行,这样的方式不但会造成自身营养不良,更不利于身体健康。睡前只要做相应的推腹动作可达到排毒、瘦身的功效,另外有利于身体保健。推腹法就是通过简单的手法帮身体清扫经络垃圾,从而达到舒肝理气、开胃健脾、补肾养心的目的,这对于情绪性发胖的效果十分有用。

     

      平时在休闲时可以做这样的动作,或者在睡觉前做,也就是说在任何时间段都是可以进行的,但在睡前半小时内做效果最佳。睡前推腹本身就可以减少腹部和下半身脂肪,因为推腹可以把新鲜气血带到腹部和下半身,经络通了,身体自然就瘦下来了。

     

      揉按腹部的方式

      任何减肥的方式都是需要科学性,跑步减肥主要以缓慢的跑步方式,女人网,并结合合理的时间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而推腹减肥也是需要一定的手法。躺在床上,先用双手握拳,从胸的正中央往肚脐眼下方推过去,只有这一个方向,不要逆推。在推的过程中力度要适中,并同时感觉腹部有无异样,推10-20次。

     

      二、按淋巴

      身体各个部位都分布着淋巴,简单点说淋巴对人体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身体内的毒素分解及水肿消除都是需要淋巴进行。淋巴循环欠佳会影响身体的排毒机能,容易产生毒素积聚体内。睡前按摩淋巴,可以引导身体排出多余毒素和水分,不仅美容养颜,而且还可以加速分解脂肪,让你睡醒后发现浮肿不再出现,身型也会显得好看。

     

      按淋巴方式

      虽说它遍布全身,这并不代表任何一处都需要进行按摩,只要找重要部位进行按压就可以了。淋巴的位置主要集中在股沟和脖子上,因此你可以在这两处地方用一定的力度按摩3-5分钟,经常按摩淋巴可达到瘦脸及分解脂肪的作用。

     

      三、敲打腿部

      任何人群都有适合自身的运动项目,儿童一般做简单体操,青年人爱好于瑜伽、拳击等健身运动,老年人则偏向于全身的敲打,其实腿部的敲打也可达到健身及瘦身的作用。按摩敲打胆经,可以舒经通络、活血排毒,血液循环快了,身体就会有足够的能量来排除垃圾,体内的水肿、毒素自然就会祛除,按摩敲打的部位就会瘦下去。

     

      敲打腿部的方式

      进行腿部敲打的方式并不是简单的敲打,是需要针对性的,因为腿部分布着诸多经络,而这里主要对胆经进行敲打。胆经在下肢的巡行路线是沿股、下肢外侧中线下行至小趾、次趾之间,也就是就是沿着裤子中间的那条线至膝盖侧面处,主要是环跳、风市、中渎、膝阳关四个穴位。晚上11点之后就别敲了,因为容易造成肝脏上火的现象。

     

      四、伸懒腰

      日常生活中,人们无意间做的小动作竟然是减肥的主要动作。当人体感到疲惫时,伸懒腰可达到消除疲劳的作用,其实它也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在睡前伸几个懒腰可以让腰部得到活动,并保持脊柱正确位置,保证你在睡眠中的内循环顺畅不受影响。它可以让体内的垃圾由相应的脏器处理后排出体外,对身型的健美和瘦身起到一定的作用。

  • 上一篇:孕妈产后瘦身减肥方法 下一篇:日常哪些饮食习惯有助于消化
  • 相关减肥瘦身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