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养完美老公的十点要诀!

  • 发表时间:2016-05-01 23:20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一个完美老公有时候其实应该霸道一点,应该女人实在不懂的该如何做决定,在女人需要你替她做决定时,就不要再推三阻四了,那只会让女人觉得你没有主见。所以,男人一定要学会做决定,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说男人是一家之主的道理。
     

    培养完美老公的十点要诀!

     

      一.干

     

      一个完美的老公首先是一个在事业和生活上都非常能干的男人。能够在生意场上左右逢源,游刃有余,能够带给女人丰富的物质生活。能够让夫妻生活甜甜蜜蜜。能够真正让女人感觉到幸福。

     

      二.陪

     

      众所周知,女人是需要花时间陪的,一个完美的老公一定要多花时间陪自己的老婆。事实上现在男人的生活和工作压力普遍比较大,往往陪秘书的时间比陪老婆的时间要长的多,对于家庭生活来说,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毕竟,夫妻才是共同生活时间最长的人。多陪陪自己的老婆,才是一件最温馨的事情。

     

      三.笑

     

      一个完美的老公一定是一个时常微笑的男人。一个时常面露微笑的男人才会心胸开阔,才会懂的怎样带给自己的女人幸福,没有哪个女人会喜欢和一个天天板着个脸的男人呆在一起。

     

      四.听

     

      其实男人都知道女人爱唠叨,也都希望自己在听女人唠叨的时候不要生气,可是往往事与愿违,经常女人一唠叨,自己的火就往上撞,因为自己也累了一整天,就想清静一会。其实完全没有必要,一个完美的老公应该做一个有技巧的倾听者,女人喜欢把一肚子的八卦都讲给老公听。我们只要听着就好了,偶尔的时候点点头,插上几句话就好了,女人就会很高兴,很满足了。千万别冲她发火,她会很伤心的。

     

      五.打

     

      我这里说的打可不是让你拳打脚踢。我指的是通讯要畅通,现在男人出差比较多,无论你身在何处,是刚下飞机,还是刚下火车,别忘了给自己的女人打个电话,报一声平安,因为你出门在外,她其实真的很揪心。

     

      六.疼

     

      一个完美老公应该懂得疼爱自己的女人,大家都知道女人是水做的,是需要疼爱,需要呵护,需要体贴的。男人应该成熟的象个大哥哥一样,去保护,疼惜自己的女人。

     

      七.容

     

      一个完美老公应该能包容自己的女人。女人总会耍一些小性子,小脾气,尤其在她身体的特殊时期,她的脾气完全不受控制,随性而发。这就需要老公一定要能包容,谁让你是男人呢,包容女人,只会让女人更加喜欢你。

     

      八.孝

     

      孝乃为人之本。一个完美的老公孝敬岳父岳母应该象孝敬自己的亲生父母一样,现在都是独生子女,两个人都应该孝敬双方的老人。

     

      九.霸

     

      一个完美老公有时候其实应该霸道一点,应该女人实在不懂的该如何做决定,在女人需要你替她做决定时,就不要再推三阻四了,那只会让女人觉得你没有主见。所以,男人一定要学会做决定,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说男人是一家之主的道理。

     

      十.控

     

      一个完美的老公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包括坏的情绪和好的情绪;学会控制自己的各种欲望,包括抽烟,喝酒,赌博,下半身的欲望等等。男人的生理特征注定了男人有太多的欲望,一个完美的男人应该学会控制,有些东西脑子里想想也就罢了,千万不要付诸行动,否则,追悔莫及。

  • 上一篇:老婆的最后一条短信! 下一篇:女人如何看待两性心理需求
  • 相关夫妻生活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