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对爱情还懵懂,就看看这些句子吧

  • 发表时间:2016-05-02 13:10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如果你对爱情还懵懂,就看看这些句子吧
     

      1 恋人绝对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厌了就换。
     

      2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别轻易的闯入别人的生活,也别轻易让别人的闯入你的生活。
     

      3 你爱她吗?爱就告诉她,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处,如果她是你命中注定的妻子,错过了,怎么办?
     

      4 初恋的人大多都不懂爱,所以初恋失败的多,成功的少。结婚应该找个未婚的,因为谁都喜欢原装。而恋爱,还是找个恋爱过的人才好。因为经历过恋爱的人才知道什么是爱,怎么去爱。
     

      5 还是不要太早称呼老公老婆的好,最终在一起的话,这是个甜蜜的回忆,如果分开了,听到这个称呼时候心里会不会有讽刺的感觉。
     

      6 真正相爱的人分手之后是不能做朋友的,不是因为你们彼此伤害过,是因为你们彼此太相爱。
     

      7 浪漫是什么?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么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漫的。
     

      8 承认时间会冲淡好多事情,可这并不代表它可以让一切都消失,有的时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时间,不要一味的用时间去考验爱情。
     

      9 两个相爱的人之间发生了矛盾,第一个转身的人就是他们感情上的天使,但记得,如果总是一个人转身的话,天使也会疲倦的。
     

      10 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11 如果爱,请深爱。
     

      12 最浪漫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一辈子”,第一次听到“我爱你”的时候,我开心的笑了;而第一次听到“一起老”的时候,我开心的哭了。
     

      13 初中就背过这句诗词: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西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当时不懂,现在懂得了……
     

      14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我绝对不会像故事里说的那个样子:你向我迈出1步,剩下的999步由我一个人来迈。如果我们相遇在你的起点,那么这份感情就真的快结束了,相遇的位置可以偏向你,但我希望不要太多。
     

      15 即使再伤心,也不要死心,因为,你的妻子还在下一个路口等着你给她送去最好的温柔。
     

      16 其实最伤心的哭泣是没有眼泪的,如果他为你不流泪的哭泣,可能的话,再考虑一下要不要离开,因为他真的好爱你。

  • 上一篇:永远都受欢迎的8句情话 下一篇:比起爱情,我更信人品
  • 相关恋爱故事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