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种女人值得男人钟爱一生!

  • 发表时间:2016-05-02 12:21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我30岁,与妻属闪婚,8年前走进结婚殿堂。婚后第二年,生了一对龙凤胎。

      我异地工作且忙,一般是妻子两地奔波,孩子出生时我才回过家,陪妻两个月,因此一直心感愧疚,妻很体贴,从没埋怨过。

      某次过节,我打算给妻一个惊喜,就偷偷赶回家。没想到妻却来了我工作的城市,我回家扑了个空。两个人就此错过,却是永别!妻遭遇严重车祸,两个孩子没事,她却永远地走了。

      出事后,我很崩溃。妻不仅仅是生活上的伴侣,更是灵魂上的知己。婚后我有1年赋闲在家,靠她养活。她没有半句怨言。后我有了工作,又两地分居,她的工作其实也很忙,却几乎是一个人带着孩子。

      我曾割腕自杀过一次,被一直陪在身边的表哥和挚友及时发现并抢救,当初把筋腱割断,左手现在很不利索。我是成心想死的。

      认识妻子时,她是同学的未婚妻。那人人品好,家世好,相貌好。我用了手段才撬走妻。但我肯定妻是爱我的,不然我不会下手,不然也不会被我撬走。岳父母不喜欢我,这很正常,我理解。直到孩子出世后,我和岳父母的关系才略有改善。

      自杀前,我把工作辞了,孩子送回父母家,我3个月没出家门,表哥跟我从小一起长大,是军人,3年都没有休过假,因为妻去世,特别请假陪我。挚友是大学同寝室同学,听说噩耗,怕我想不开,也特来陪我。我性格执拗,爱钻牛角尖,他们说我偏激,我都明白,只是不想去改,因为我觉得没什么不好。事前我装作释怀的样子,和他们喝酒聊天,和他们聊我和妻的故事。

      我打算自杀当天,和表哥及朋友一起喝酒,他们不知道我在酒里下了安眠药,人算不如天算,挚友是个大胖子,我下的计量不够,他提前醒来,表哥体质好,醒的也比我预计的早。我活下来了,但心却死了。

      父母怕我再想不开,一直劝我再婚。其实我不会自杀了,一方面因为自杀确实很痛苦,一方面我还有孩子,妻子是独女,我必须承担赡养岳父母的责任。

      期间交过一个女友,因为我不爱她,后来分了。

      妻过世6年,我没有再娶,独力抚养孩子,还照顾亡妻家人。其实并不是我有多深情,只是不这样做,心里难以平静。她本来有优秀的未婚夫,可以过衣食无忧甚至是荣华富贵的生活,却选择了我。没照过婚纱照(因为我不喜欢面对镜头),没过过好日子,正值韶华,突遭横祸,身为丈夫我难辞其咎。六年来,我没一天睡的安稳,每天夜里三四点钟就醒来,先是阳台上发呆,后就开车瞎转,再回来给孩子做饭,送幼儿园。

      如果妻子是生病离世,也许我早就再婚了,毕竟一个人的夜晚真的很难熬。可是,这样的横祸,这样的骤然,我无法接受。

      今年,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其实我们4年前就认识。只是那时我没心情结交新欢。我很犹豫,到底该不该追求她?该不该告诉她我的过去?(她知道一些,并不完全)

      我心里并没完全放下亡妻,对于喜欢上别人还有一点罪恶感。心里有一个人,再和另一个人交往,是不是不道德?岳父岳母对我逐渐好起来,我如果另交女友,他们会怎么想?还有我的孩子又会怎么想?

      我喜欢的对象是个未婚女,比我小四岁,人很和善温柔,她父母会同意女儿和一个鳏夫交往吗。

      感情空窗这么久,我也想有个人陪。我不是缺乏勇气,而是太久没恋爱,忘了如何去爱。

    回复:
     

      钱包里有几百块钱,还没来得及消费,就被小偷偷了,是什么心情?钱包里还是那几百块钱,自己心甘情愿的消费了,又会是怎样的心情?结果其实是一样的:没了。

      正如你所说,如果说爱妻是和你婚后很不幸福而离婚了或被病魔夺去了年轻的生命,你或许容易接受,但是爱妻却为了给你制造浪漫,在赴约的路上不幸出了车祸,你才会如此内疚。

      爱情世界没有如果,也没有谁对谁错,当初选择在一起,是你情我愿,试问,如果他不爱你,就算你强行让她怀孕,她都会打掉孩子将你远离,因为她心甘情愿和你好,所以你的小手段在她眼里是爱的表现,不但没有记恨你,而且婚后这些年,对你也是不离不弃。

      而今,一切都已经结束,至少在深爱的日子里,你们都保持了爱情的忠诚,用彼此真诚的心感应着对方的存在,也就是说,在这段残酷的婚姻中,大家都做到了问心无愧。你没必要为爱妻的突然离开而挥霍后半生,毕竟你还有孩子,毕竟你也是正常男人,需要有个贴心的女人和你相互爱着。再婚的举动,我相信你父母及朋友都会支持并理解你,至于岳父母,或许会有些许心理上的不爽,但他们也能接受你再婚的结果。

      再婚时,你需要提前对心理进行调整,我的建议如下:

      一、爱妻也许是心中永远回不去的记忆,那就不要强制驱赶,在心中为亡妻空余永恒的位置,在该去看的时候,到她的墓碑前说说话即可,但是这个频率不要过于频繁,否则对你再娶的女人不公平。

      二、亡妻可以说对你百依百顺,照顾有加,当你再娶时,千万别拿亡妻的好来对比她的缺点,因为每个人在世界上的存活都是唯一,你要感激她不嫌弃你有两个孩子,甘愿与你受苦受累。

      三、我并不建议你找一个未婚女,因为女人一生最大的梦想除了做妻子,还要做母亲,对于未婚女,生孩子的欲望势必强烈,你本身就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到时候三个孩子,在经济上会有很大压力。除非你是特会挣钱的主,否则,婚姻将会在穷吵架中疲惫。

      四、离异且不带孩子的女人或许是你再婚的最佳人选,一旦选定,我希望你能对丫足够好。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情感解读:男人其实更怕分手!
  • 相关恋爱故事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