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护女性权益初心不移, AVON雅芳携手源众启动反性别暴力公益项

  • 发表时间:2022-04-26 16:06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中国,上海)2022年4月26日——近日,AVON雅芳携手北京市东城区源众家庭与社区发展服务中心宣布,由双方共同发起的“打破障碍,Women为你撑腰”反性别暴力公益项目在中国大陆正式启动。2021年,AVON雅芳在品牌成立135周年之际发出了 #Women together #我们一起 的倡议,希望能够集聚女性能量,为女性权益发声。此次与源众的公益合作正是这一倡议的延续,旨在以法律援助为根基,通过求助热线、公益直播、法律课程以及公益小程序打卡等形式,全方位提升社会公众对潜在性别暴力的认知,多途径切实帮助女性群体;同时也呼吁更多女性互相帮助,一起打破性别暴力障碍。

    AVON雅芳“打破障碍,Women为你撑腰”反性别暴力公益项目

    世卫组织发布的估值表明,全球大约三分之一(30%)的女性在一生中遭受过不同程度的性别暴力。“性别暴力”在社会中普遍存在,形式多样且不易被察觉,除家庭暴力外,语言暴力、精神控制和性别歧视等都是性别暴力的表现形式。一直以来,由于传统思维与固化观念的影响,性别暴力并未引起大众真正的重视,很多女性在“看不见的性别暴力”中深受其害却不知如何打破困境。反对性别暴力事业是一条漫长的道路,需要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奋斗、携手推动。

    AVON雅芳自成立以来,始终将社会责任深深根植于企业最根本的价值观,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促进女性精神独立和身心健康而不断努力;而源众亦长期致力于以法律援助为核心,维护妇女权益,推动性别平等。“打破障碍,Women为你撑腰”反性别暴力公益项目正是基于双方共同的美好愿景应运而生。截至目前,AVON雅芳已向源众捐赠公益善款共计22万元,用于支持项目在中国大陆的顺利开展。从2022年3月10日起至2023年3月9日,AVON雅芳与源众携手设立雅芳×源众反性别暴力热线,为广大女性同胞提供心理疏导、自救帮助、法律咨询等专家服务,还将特别为前来求助的受暴妇女提供临时庇护以及紧急救助等切实帮助。与此同时,AVON雅芳与源众也将通过网络课程、公益视频、主题直播等方式对公众展开性别意识宣传教育,并计划出版实体书籍《律师手记》,聚焦反性别暴力话题,与读者分享相关案件与真实经历。

    源众4月20日首次热点选题直播

    此外,AVON雅芳即将上线一款反性别暴力微信小程序,借助场景科普问答、案件视频解析等板块,帮助大家更有效地识别性别暴力的表现形式和发生场景,并从中学习应对性别暴力的方法与途径。届时,参与者可通过趣味闯关打卡、发布“撑腰宣言”、生成主题海报等形式参与互动,为反性别暴力事业发声。AVON雅芳也将汇聚大家的善意,以参与者的名义对受暴妇女进行产品捐赠。由此,AVON雅芳与源众将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联动,触达更多女性群体,鼓励女性勇敢面对性别暴力,互帮互助,打破障碍。

    AVON雅芳市场部负责人张俐雯女士对本次合作表达了的美好祝愿:“AVON雅芳始终与广大女性站在一起,我们希望借助‘打破障碍,Women为你撑腰’反性别暴力公益项目,联合源众的专业经验和法律援助服务,进一步唤醒社会公众的反性别暴力意识,为中国女性提供切实可靠的援助渠道,给予她们打破沉默、勇敢发声、积极求助的勇气,帮助她们开启崭新生活、拥抱美好人生。”

    源众家庭与社区发展服务中心的创始人李莹律师表示:“AVON雅芳与源众携手启动的反性别暴力项目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合作,这让我们看到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与社会服务机构共同推动反性别暴力事业,将会迸发出更为强大的力量。源众很荣幸能与AVON雅芳并肩,我们期待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有效倡导社会大众打破沉默并积极参与到反性别暴力的行动中,从而切实推进性别平等。”

    一直以来,AVON雅芳始终秉持“为女性而生”的品牌初心,为女性带来美丽呵护的同时全力支持女性公益事业。迄今为止,AVON雅芳已在全球范围内为反对性别暴力相关议题提供超过8000万美元的捐赠款项。2021年,AVON雅芳携手北京为平妇女权益机构在中国大陆启动了为期一年AVON雅芳-为平妇女支持热线,为求助女性提供帮助527次,反家暴服务263次,发放救助金人民币29, 200元。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反对性别暴力、关注乳腺健康等各类形式多样的女性公益项目,AVON雅芳至今已帮助超过一千四百万名女性建立更和谐、美好的生活。未来,AVON雅芳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切实行动守护女性权益、赋能中国女性,为创造一个更加善待女性的美好世界而不断努力。

    关于AVON雅芳:

    AVON雅芳,1886年创立于时尚之都纽约,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2亿女性提供护肤解决方案。1990年,AVON雅芳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强大的研发力以及符合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律法规的高品质,为广大中国女性带来优质的美容护肤产品。同时,AVON雅芳紧跟中国消费者的美妆护肤需求变化,2019年开始进行业务战略调整,现已在中国大陆完成了去直销化,实现了“美容专卖店+电商+化妆品专营店/商超”全渠道布局,更好地适应了年轻一代的消费习惯。作为“为女性而生”的企业,AVON雅芳全力支持女性的权益、创业和福利,迄今为止,AVON雅芳已在全球范围内为反对性别暴力相关议题提供超过八千万美元的捐赠款项,至今已经帮助超过一千四百万名女性建立更和谐、美好的生活。

    AVON雅芳中国大陆首家旗舰店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844-848号

  • 上一篇:用欧蕙,来一场居家美白焕肤计划 下一篇:各大美容店家忠爱的猫咪检测仪,这次迎来了新的升级!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