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乳腺疾病与女性性生活有哪些重要联系

  • 发表时间:2016-03-31 00:20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目前,乳腺癌的发病率在西欧、北美等国家已占恶性肿瘤的第一位。在我国上海、北京等大城市,乳腺癌的发病率不仅居女性恶性肿瘤的首位,乳腺小叶增生和乳腺纤维瘤的发病率也迅速上升。有专家统计,乳腺增生症在30岁到50岁的女性人群中发病率为15%左右,在乳腺专科门诊中占50%至70%。那么,哪些因素使乳腺疾病的发病率增加呢?

      医学家们通过大量临床观察发现,乳腺疾病与女性性生活有着非常重要的联系,女性的性压抑可以增加乳腺小叶增生与乳腺肿瘤的发病几率。

      在女性性反应周期中,乳房会有明显的变化,如乳头勃起,乳房增大肿胀等。性学专家认为,女性如果总是有性兴奋而不能达到性高潮,身体就会感到极度不适,未能释放的性张力很容易演变成痉挛和疼痛。从中医角度讲,长期性生活不协调的女性容易发脾气,即为肝郁气滞,气滞则乳络瘀阻聚结而成癖。乳癖即包括西医所说的乳腺小叶增生和乳腺纤维瘤等。所以说,性生活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女性乳房的生理健康。

      国内有调查显示:患有乳腺小叶增生的妇女86%的人在性生活中从未达到过性高潮。另有资料显示,初婚年龄越大,乳腺癌发病率越高,这也反映出正常的性生活对维持乳腺正常生理的重要性。

  • 上一篇:测试你身体各器官的实际年龄 行动起来遏止早衰 下一篇:哪些食疗提高性欲对性生活提高兴趣
  • 相关两性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