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签约“完美先生”!吴尊正式担任Swisse品牌大使

  • 发表时间:2019-08-27 08:55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8月26日,健合集团传出重磅惊喜消息,旗下澳大利亚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迎来50周年庆典,并正式宣布:著名影视演员、流行乐歌手、企业家吴尊将担任Swisse中国区和澳洲区品牌大使,助力Swisse美容营养品类、母婴品类、家庭健康品类产品。这是继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雷神”的扮演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西班牙著名影视演员埃尔莎·帕塔奇之后,又一位人气明星加入到Swisse大家庭。

    携手完美先生吴尊 Swisse品牌健康知名度再提升

    他,是孩子心中的超人爸爸,同时作为歌手,作为演员也深受广大歌迷、影迷的喜爱。吴尊有着“冻龄男神”“暖心Super Daddy”“专情丈夫”等无数的“光环”。2017年至今多次现身综艺节目引发热烈反响,他阳光积极的个性、对户外运动的热爱、以及“暖男”气质,为全世界的人所熟知。

    一直以来,Swisse基于传统经验和科学研究,不遗余力地投入到自然成分的探索和研发中。此外,Swisse连续三年成为“国家健康品牌计划”成员,鼓励全民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倡每一位消费者践行“健康中国行动”,成就更好的自己。吴尊对亲近自然和健康生活的无限热忱,让Swisse感受到两者高度的默契。随着吴尊的加入,将成为Swisse全球传播战略中一个全新的变革因素。他将助力Swisse品牌在自然健康领域的知名度增长,助力Swisse全球市场的扩张,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全球影响力。

    备受瞩目 强强联合 共同追求健康理念

    吴尊,大家口中的健身达人、家庭守护者,更是不止步于眼前。他在不同的领域探索,是精进的“完美先生”。他对自然健康生活的热情溢于言表,不仅在家中设有私人健身房,在文莱与上海成立健身室,还时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日常健身与健康餐的照片。最令他骄傲的是“好丈夫”和“好爸爸”的角色,吴尊始终为家庭和孩子给予全方位呵护。

    一直以来,吴尊全心守护家人的健康,深受大家的信赖,他非常热爱自然,并一直把追求健康作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与Swisse自然健康的品牌理念完美契合,Swisse正式邀请吴尊成为品牌形象大使。

    “在Swisse, 我们热忱致力于让全球数千万的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快乐。邀请吴尊作为我们的品牌大使,不仅因为他阳光帅气、潮流时尚的气质,深受当下年轻人及运动健身人士喜爱,更因为他拼搏、自律、爱家庭、正能量的生活态度。”健合集团ANC中国区和集团OBC业务的执行总裁Suceka Li表示。

    吴尊本人也对这次合作表示热切期待:“Swisse 所传递的‘ LIVE HEALTHY, BE HAPPY’的理念与我个人想传递的信息一样,我希望健康的生活态度,能够渗透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我非常期待与Swisse合作,向大家分享我们共同的价值观。”

    Swisse迎接全球50周年 全面推进健康计划

    2019年,Swisse品牌迎来了50周年庆典,除了委任吴尊作为新品牌大使,Swisse在全球业务布局发展上也取得了卓越成绩,Swisse在中国业务的全面布局已经取得了瞩目表现。

    从行业里首次尝试“花式养生乐园”Swisseland快闪店,到今年3月份开幕的Swisseland全球首家实体旗舰店,Swisse通过依托在众多电商平台的渠道布局,不断关注消费体验和消费场景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服务,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引领下,实现传播积极向上的健康意识和理念,完善线上线下全面布局。

    随着50周年庆典的到来,Swisse更将推出众多重磅新品,进一步满足广大家庭的健康需求,在引领国内美容营养、母婴、家庭健康等市场新风潮的同时,通过高效的渠道优势与良好的消费体验,以及卓越的产品质量,助力品牌稳健发展。

    此外,Swisse于近期携手天猫进行深度合作。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再次突破健康营养品行业的传统边界,跨界生活消费场景IP,打破人们对健康营养品的传统印象,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相结合,引领全民开启随时随地乐享【新健康玩美主义】的生活方式,并与吴尊一起开启惊喜环节,现场直播助力Swisse天猫超品日。未来,吴尊这位完美先生还将会携手Swisse亮相一系列社交媒体互动和其它惊喜活动,参与Swisse在澳洲和中国市场的传播,共同携手与大家分享健康与快乐理念。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和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原则,Swisse携手吴尊共同演绎演绎“ LIVE HEALTHY, BE HAPPY”,一起不断前行。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 上一篇:喝着奶茶变美?吃着火锅变瘦?Swisse天猫超品日玩转花式跨界 下一篇:JUIJUNI解答你们的抗糖误解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