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载芳华 古酿瓷肌

  • 发表时间:2019-03-19 11:57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古瓷五周年纪念版肌源皙透修护精华套组隆重上市

     

    东方女性拥有美丽优雅的代名词:端庄大气•柔情似水,时光荏苒,她们娇容渐现干燥、黯沉、肌肤缺乏生机与活力,根源在于肌肤失衡,如何能为她们留住时光匆匆流逝的脚步?让她们青春芳华常在,一直美下去?

    知名美妆品牌古瓷致力于解决东方女性肌肤失衡问题,深入研发一系列护肤产品,并以高品质获得了市场上广大消费者的肯定。适逢古瓷品牌创立五周年之际,以古酿瓷肌“双御养”为概念,重磅推出[五载芳华]精华膜加精华液组合的肌源皙透修护套组。该套组产品运用尖端生物科技对汉方草本精粹进行现代演绎,颐养肌肤本源之美,回归肌肤本元,养肌肤之气,强韧焕活肌底,增强肌肤抵御力,从根源调和肌底五维平衡——「赋活-透亮-滋养-防护-保湿」,回归肌肤健康状态。

    五载芳华肌源皙透修护套组

     

    肌源皙透修护精华套组产品分为肌源皙透修护精华膜和肌源皙透修护精华液:肌源皙透修护精华面膜富含修护肌肤五维平衡的珍贵成分,如麒麟竭、人参、蜂皇浆、黑灵芝、牡丹、大溪地黑珍珠等珍贵成分。该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面膜的膜布布满了珍贵的红碧玺。

    肌源皙透修护精华膜

     

    当面膜上的碧玺宝石受热或受摩擦时原子开始活跃,在智能感温系统的帮助下,持续不断释放红碧玺的矿物质和满满负离子,同时释放被称为“生命之光”的波长为4-14μm的远红外射线,不断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活化肌肤细胞,刺激增生胶原蛋白,促进再生活力,源源不断输送活性精华至肌底,延缓肌肤衰老。同时,该款膜布设计还获得国家专利认证。

    肌源皙透修护精华液最大的特色在于高浓度糅合汉方草本精粹和金箔能量,将生物活性汇聚于微囊精华因子中,并借助金箔的高能传导力,靶向精准作用于肌底受损细胞,循序持久释放活性因子,诱发肌底活力源泉,卓效修护细胞组织,自根源御养,强韧肌肤防御力,重塑健康美肌。

    肌源皙透修护精华液

     

    古瓷五载芳华肌源皙透修护套组遵循肌肤平衡变化的自然规律,从肌肤赋活开始,到肌肤呈现饱满水润后,层层焕活肌底,从深层祛除时光印记,让肌肤不断自我循环,修护肌肤问题,促进水油平衡,令肌肤达到“水润、紧致、透亮”的状态,卓越调和肌肤平衡健康状态,以达到御龄芳华之效。

  • 上一篇:你还在一味靠化妆品维持美貌吗?-温哥华蒋曹阳激光医学美容中心 下一篇:花印:平价、效果又很正的热门护肤品牌!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