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眼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 发表时间:2017-03-21 21:02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皮肤松弛多出现在中年人身上,但是由于现在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加大。现在的年轻人由于长时间的用眼过度,生活作息不当,不少的年轻人已经出现了肌肤松弛的现象。在这个颜值社会,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都忍受不了自己眼部出现肌肤松弛,都不想拥有老态龙钟的相貌,那么我们面对眼皮松弛该怎么办,怎么做才能够拥有青春自信的面貌!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眼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在日常生活中,要随时随地做足预防眼皮耷拉的功课。
     

      比如,经常对着电脑屏幕的人要注意,不应连续长时间地用眼,也不要狠揉眼睛;化妆时动作轻柔,不要过于激烈地拉扯眼部皮肤;避免眼睛长时间在阳光照射下工作;伏案午睡的时候要小心,别把眼周和面部压出皱纹。平时注意晚上少喝水,多吃水果和喝牛奶爱吃肉可以多吃点猪蹄肉皮等对皮肤都有好处
     

      用眼膜来保养眼部肌肤
     

      眼膜保养眼部肌肤也是很不错的,很多的人都喜欢用。眼膜也可以作为眼霜的辅助产品,搭配着使用。这是因为,眼膜有很好的渗透作用,在干燥的环境里,一周使用1—2次,可以为眼周肌肤补充水分。另外,将用过的眼膜来敷唇边的细小皱纹,不但充分利用了眼膜的精华液,也可以瞬间减退唇边的皱纹。
     

      坚持使用眼霜预防和改善眼部肌肤松弛
     

      很多人涂眼霜只涂在眼角。事实上,下眼皮才是眼部最容易松弛的地方,其次是上眼皮。下眼皮衰老容易形成眼袋,上眼皮松弛则会导致眼皮下垂。眼霜的作用就是预防和改善眼部肌肤问题,也是专门针对眼部肌肤研发的产品。推荐使用欧雅泊思眼霜,它是一款专业科技眼霜。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眼部皮肤松弛怎么办
     

      造成眼部细纹鱼尾纹的根本原因在于眼部肌肤游离自由基破坏正常细胞膜组织内的胶原蛋白、活性物质,氧化细胞而形成的小细纹、皱纹。而欧雅泊思以“温”、“修”、“滋”、“消”的去皱纹原理,轻松彻底抚平皱纹,去除之后只需好好保养即可。
     

      温:温和型眼霜,萃取多种植物精华,安全不刺激,任何肤质都可使用。
     

      修:透皮缓释,保湿因子,深入肌底,修复受损细胞,提高抗氧化能力。
     

      滋:促进再生,深层滋养,增强眼周纤维结缔组织强度,紧致肌肤,恢复弹性。
     

      消:水解胶原,活性多肽,加快血液循环,肌肤新陈代谢,彻底解决眼部问题。
     

      涂眼霜的正确方法是,用无名指指腹沾适量眼霜,从下眼睑开始,由眼尾向内,像触琴键般轻轻按压;上眼皮则由眼角开始,以指腹轻轻滑过,反复几次将眼霜均匀地涂开。
     

      注意:除了眼霜和眼膜外,按摩同样可以延缓眼皮耷拉,但是按摩不能太用力。

  • 上一篇:吃什么美白 5种水果让你吃出白嫩美肌 下一篇:怎么快速去除黑眼圈,分享有效去除黑眼圈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