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优雅白娘子 赵雅芝不老法门

  • 发表时间:2016-04-24 16:11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你老了!”这句话无疑是每个姑娘的梦魇!很多年过25的姑娘痛苦的说:“以前肌肤平滑,身材苗条,年龄大一点,就脸色暗黄,皱纹横生,身材臃肿,胸部下垂,妇科疾病缠身,真是看着老!”

     

    优雅白娘子 赵雅芝不老法门

     

      一、把老公当成伴侣

      赵雅芝说,我平时把老公当成伴侣,那种感受就纷歧样了。有时候你对着老公会觉得成婚就是这个样子了,他帮你做什么事也是理所虽然的,忽略了许多情趣,但是如果是你男伴侣帮你做一件工作,你可能会很欣赏。好比早晨他给你倒了一杯咖啡,如果老公给你倒咖啡,你就会觉得他是一家人,照顾你很正常。想想男伴侣为什么要给你倒咖啡呢?这样你就会很客气地对他说:“感谢你!你对我真好!”
     

      虽然,不必然要每天对“男伴侣”撒娇,只要两人之间保持一些距离,多注意庇护这种糊口的情趣,表情就会很舒服了,心态也就会很好了。
     

      二、不做素食主义者

      对付本身的调养要领,赵雅芝坦言:“我的糊口很纪律,吃得很自然,不偏食,固然不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的均衡。”
     

      许多女明星怕长胖,恒久不敢吃肉食,对峙素食,但赵雅芝却认为这样反而有害,因为肥胖的原因不是吃得太多,而是体内营养不均衡,造成排毒不顺畅而导致肥胖的。肉可照吃,但要适当控制,不要让脂肪过多,更不要引起上火而伤害皮肤。
     

      三、有空就做做面膜

      赵雅芝会选择适合本身的护肤品:“不是名牌就好,每天要保持皮肤清洁,试试用事后吸收好欠好,有没有不良回响。在家有时间就调一点面膜,没时间就买面膜使用,总之好好敬服本身。”
     

  • 上一篇:下巴长痘痘如何调剂 下一篇:完全是被网络炒红的美肤东西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