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CS LAB:追光哥哥火速“去油”!这份强力去油指南请收好

  • 发表时间:2021-01-19 11:12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油腻(肥胖)是很多人最怕的标签,为了“去油”,他们铆足了劲,首先能做的就是减肥。可那“流油”的小肚腩,总是如气球一般,胖起来容易瘦起来难。

      为什么人们总先胖肚子?

      男生肚子胖会显油腻,女生肚子胖也很显老,身体赘肉多不管你穿得衣服再怎么漂亮也会让你弄得毫无美感,那为什么我们总是先胖肚子呢?

      首先肯定是脂肪太多,久坐不动以及不爱运动导致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越来越多。但一般人存在一个误区——肚子大的原因是人体摄取热量过多,多余热量转化为脂肪。但事实上,肠道健康是我们经常容易忽视,但是又非常关键的一个因素。

      100%的胖子都不知道 肥胖与肠道健康有关

      只有肠道能正常地吸收和排泄,才不会出现脂肪堆积。研究发现,高脂饮食会破坏肠道微生物群,改变肠道菌相。现代化饮食习惯的改变,特别是大量食用多糖多脂的食品,不仅会转化为脂肪,更会影响肠道微生物群,并导致长期肥胖。

      如何快速科学去油?

      事实上随着现代社会的快节奏生活,加上不注重饮食健康和养生,越来越多的朋友发胖了。为了减肥瘦身,你也许尝试各种各样的办法,节食、拼命运动、吃减肥药,但是无一例外的这些运动既消耗了你的时间和金钱,又没有特别大的成效。

      明星可以快速减肥,他们掌握了什么秘诀?

      双效阻断+肠道菌群

      不管采用哪种减肥法,最后都要回归正常饮食。与其持续性节食+间断暴饮暴食,伤害身体,倒不如学会科学饮食,放心吃。这份秘诀就是:【双效阻断+肠道菌群】,这也是RECSLAB品牌创始人、营养学专家Michelle老师推荐的“打造吃不胖体质”方案!

      热量主要源自饮食中糖类与油脂类成分,经肠道消化系统分解吸收,转化为脂肪堆积在内脏、组织中。因此减少油脂积累、加速代谢与肠道健康是塑形保持关键之一。完整双效阻断,通过重塑肠道健康菌群,超前布置易瘦体质!

    RECS LAB益生菌:火速“去油”!这份强力去油指南请收好

     

      RECS实验室,推出花生复合乳酸菌固体饮料(花生菌)、发酵西梅综合益生菌固体饮料(西梅菌),产品中提取了TCI378益生菌群、花生膜萃取物、西梅萃取物、玉米须等关键成分,通过抑制淀粉酶有效控糖,通过植物颗粒吸附油脂,同步油糖双切。每包仅3g的固体饮料花生菌,一天两包就能实现如下效果。

    RECS LAB益生菌:火速“去油”!这份强力去油指南请收好

     

      春节就在眼前。RECS LAB将在1月16日2月30日登陆在小程序开启预售,预售期间还可享受叠加新人红包十元,还有买二赠一活动,赶快来开启你的好身材之路吧!

  • 上一篇:盘点十大女星瘦身减肥法 下一篇:没有了
  • 相关减肥瘦身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