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盘点十大女星瘦身减肥法

  • 发表时间:2016-05-07 01:08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娱乐圈美女如云,各大明星为了保持本身的身材,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女人网,下面就盘点一下,娱乐圈十大身材火辣又性感十足的女明星。
      霍思燕——娇瘦的性感崩发
      

    霍思燕娇瘦的性感崩发

     

      霍思燕娇瘦的性感崩发

      霍思燕自从《我要成名》中性感出镜之后,性感之风就席卷娱乐圈。身高166的她,曾拍摄全裸红丝带的照片,以及很多秀美腿的写真,从这些照片来看也见出她娇瘦的身材下,性感身材无敌诱惑
      萧亚轩——精瘦的性感暗涌
      

    萧亚轩精瘦的性感暗涌

     

      萧亚轩精瘦的性感暗涌

      萧亚轩一直是瘦美人,并且是那种瘦到精干的类型。去年复出的她更是拼命的再减肥以求到达最完美,可是性感身材的暗涌却突破主干身材!令人大喊神奇身材。
      张俪——瘦得夸张,性感夸张
      

    张俪瘦得夸张性感夸张

     

      张俪瘦得夸张性感夸张

      新一代性感女星张俪的劲爆身材是最令人津津乐道的,然而固然她性感至极,异常饱满。可是她身材确实出奇的瘦,这种四肢精瘦上围激增的视觉攻击很容易令人起疑心。
      郑秀文——瘦得性感狂野
      

    郑秀文瘦得性感狂野

     

      郑秀文瘦得性感狂野

      郑秀文出道前很是的胖,但是踏入娱乐圈就拼命减肥变得很瘦。并且近年来郑秀文变得越发精瘦,非但她的精瘦身材没有干扁的感受,并且还很是的主干性感美感。

      吴佩慈——九头身,太性感

     

    吴佩慈九头身太性感

     

      吴佩慈九头身太性感

      吴佩慈是台湾“九头身”高挑女明星,而且身材非常的瘦,按说这么高这么瘦的人身材都是非常干扁的,可是吴佩慈上围却是异常性感丰满。

      陈乔恩——高挑又丰满

    陈乔恩高挑又丰满

     

    陈乔恩高挑又丰满

      遥想荧屏初上,陈乔恩精瘦又高挑,忽然之间,本来青涩的陈乔恩大大的性感绽放起来。而且身材激增之后的她身体大解放,性感造型频频袭人。从性感写真到性感内地代言,陈乔恩越来越多的大秀本钱。

      巩俐——丰腴的超性感

    巩俐丰腴的超性感

     

    巩俐丰腴的超性感

      巩俐的身材是毋庸置疑的超丰满加超性感,身材高挑的巩俐上围丰满之余整个身材都是丰腴的,所以很多时候巩俐的这种身材非常适合和外国明星站在一起,这种很多人说巩俐膀大腰圆的体型可以和老外女星相抗衡。

      林志玲——超瘦超坚挺

    林志玲超瘦超坚挺

     

    林志玲超瘦超坚挺

      林志玲是模特儿出身,而且又是头顶“台湾第一名模”,所以身材那是没话讲,甚至被台湾人誉为“最佳性幻想对象”,可是按照常理来看,模特并没有几个性感丰满的。

      陈瑀涵——比例夸张的超性感

    陈瑀涵比例夸张的超性感

     

    陈瑀涵比例夸张的超性感

      被誉为“篮球奶”的陈瑀涵,出道就用“胸器”炮轰大众眼球,尤其是“狼友”们的眼球。可是细看她的整体身材:172的身材,四肢精瘦,但是胸部超乎想象的36D,令人大感身材“畸形”。

      蔡依林——比例严重失调的性感

    蔡依林比例严重失调的性感

     

    蔡依林比例严重失调的性感

      蔡依林一夜之间,由干扁四季豆发展成“G奶公主”,其速度和效果是非常惊人的。然而对于身材超丰满的的Jolin来说,直接的后果就是被批身材比例严重失调,160的身高,加上夜以继日的疯狂减肥,对于这样的丰满,显得很可怕,很“畸形”。

  • 上一篇:健康减肥日常7大计划要求 下一篇:RECS LAB:追光哥哥火速“去油”!这份强力去油指南请收好
  • 相关减肥瘦身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