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快走能减肚子吗

  • 发表时间:2016-03-13 20:48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快走比慢走消耗更多赘肉

         研究显示,快走比慢走消耗的腹部脂肪要多出5倍,如果你每周坚持快走3次,每次时间在30-60分钟左右,一个月后就能看到减肚子效果。而且快走减肥法不仅能轻松减掉小肚腩,而且还能有效燃烧腿部和臀部的脂肪,比慢走消耗的脂肪多出将近47%。

         多快算是快走?

         有些妹纸会问走多快算是快走呢?其实每分钟保持100-120左右的速度,达到微喘,和旁边的人能交谈的地步就属于快走。利用快走减肚子还有一个优点:完全不限场地,大街、小区花园、田径场、上下班路上……只要你有心,随时随地都可以让你行走。

         每周要走多少次?

         如果你每周走3-5次,每次保持在45分钟左右,减肚子效果非常明显,而且两次快走时间不能超过48小时,不然会大大削弱快走燃脂效果,如果你快走的时候,同时做吸腹运动,效果会更加明显哦!

         小提示:

         快走虽然燃烧脂肪比较多,但是还是属于有氧运动的单位,而且快走的瘦腿效果 是有目共睹的,有些妹纸怕快走长出肌肉,其实这个完全不用担心,因为长时间的快走,你的腿部肌肉肯定会变得紧实些,但是如果你在快走后做些拉伸运动化,可以让你的腿部线条变得更加修长。

  • 上一篇:怎样快速翘臀 翘臀最有效的方法 下一篇:运动减肥真的有效吗 常见的运动减肥问题大揭秘
  • 相关减肥瘦身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