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肥瘦身汤的正宗做法

  • 发表时间:2016-05-01 14:48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减肥瘦身汤的煮法是用2到3个大西红柿和1整个高丽菜,加上2个青椒和1小把芹菜及2个洋葱放到大锅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变软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加盐、胡椒和香菜,除了每天建议可以吃的食物外,一觉得饿就喝巫婆汤,一大锅可以供一家人减肥喝。

     

      减肥瘦身汤的配方

     

      洋葱 2-2.5斤 圆型

     

      青辣椒 0.5-1斤 辣或微辣

     

      芹菜 1斤 正品

     

      番茄(西红柿) 2.5-3斤 正品

     

      卷心菜(叶菜) 1斤 扁圆型

     

      盐 少许 食用盐

     

      减肥瘦身汤的做法

     

      1.洋葱去皮,用水冲洗干净,切成角形

     

      2.青辣椒用水洗净,切成小型块状,去除籽 (注:辣茎不去)

     

      3.芹菜用水洗净,切成斜段

     

      4.番茄用水洗净,切成小块状

     

      5.卷心菜洗净,切成三角形小块状

     

      减肥瘦身汤减肥效果虽好,但也有注意事项哦!

     

      1.减肥瘦身汤减肥期间,最好大量喝汤,只吃少量食物。此种方式效果最好,但某些人可隔一定时间吃水果和蔬菜,请根据自身减肥情况决定。如发现吃水果影响速度,则需减少水果蔬菜量(如先天性、药物性肥胖者,这两种情况,前三天需控制)。

     

      2.减肥瘦身汤只能指前面5种蔬菜配的汤,不要为了个人爱好随便增加或减少蔬菜种类。

     

      3.炖的时候,水要浸满菜,一次能炖出12碗以上,每一小时喝一碗以上(减肥者饿时喝更好)。

     

      4.由于是纤维素减肥但纤维素的保存时间只有15小时,故请一定早上煲,当日喝掉效果好,绝对不能晚上煲第二天喝。

     

      5.减肥瘦身汤一般只需烧开后煲3小时左右即可,中途不可再加冷水,请在开始时加足。

     

      6.煲减肥瘦身汤需加少许盐,普通锅均可,不能用电饭锅等,烧开后的汤在小火烧时,汤始终需处于微沸腾状态。

     

      7.减肥瘦身汤最好在微温时喝,可盛在容器中,在热水中温一下,但放入过冰箱的汤则一定要隔水加热后喝,或者在热水中加温,请注意加温温度不能高。决不能用明火直接加热,加热温度不能超过30℃。明火加热的汤会失效。

     

      8.如要吃东西,请减肥者在喝汤后的减肥第四天开始可加吃牛奶、水果,减肥第五天开始可以开始吃少量牛肉,减肥第七天开始可吃少量糙米,但喝汤与吃食物一定要隔开1-3小时。

  • 上一篇:警惕网络上流行的几种减肥偏方 下一篇:8款美味果汁饮料 助您快速减肥瘦身
  • 相关减肥瘦身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