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怀孕后又来“月经”怎么回事?

  • 发表时间:2016-05-01 19:3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血是从哪里来的?

     

      胎盘:如果胎盘从子宫内膜脱落、分离等都会引起出血。如果胎盘脱落,胎儿就吸收不到氧气和营养,应该尽快就医。

     

      粘膜:粘膜是阴道或子宫口的红色糜烂处。也有可能是因为性生活或妇科检查等外部刺激引起的出血。

     

      子宫颈管:子宫收缩时会从子宫颈管流出分泌物,有时会和粘液状的血液混杂在一起。分娩前的出血征兆也是从此处流出来的。

     

      息肉:息肉是子宫口处形成的良性小疙瘩,从此处流出来的血有时会和子宫颈管流出来的分泌物混杂在一起。

     

      出血对胎儿有多大影响?

     

      当遇上这个问题时,孕妈咪们通常会很担心,不知道是否会流产或生下不正常的胎儿。其实孕早期阴道出血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些可以继续妊娠,而有些是胚胎“优胜劣汰”的结果,必须中止妊娠。一起来学习吧!

     

      孕早期阴道出血的大致分布情况

     

      继续妊娠 50%左右

     

      自然流产 30%左右

     

      宫外孕 10%左右

     

      其它问题 10%左右

     

      根据统计,妊娠早期发生阴道出血后,大约有一半的病人能继续成功怀孕,另外约百分之三十的病人会发生自然流产,百分之十的病人是子宫外孕,而极 少数病人可能是葡萄胎、子宫颈病灶等问题。许多研究显示,孕早期出现阴道出血后,如果能继续怀孕成功而生产的,胎儿有先天性异常的比例并没有因此而有增加 的现象。

  • 上一篇:怀孕后小腹经常疼痛是什么原因 下一篇:了解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吃固体食物
  • 相关母婴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