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en+anais春夏新品|甜美与奇幻之旅,襁褓包巾也要高级感!

  • 发表时间:2019-03-12 11:0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十月怀胎,宝贝呱呱坠地。咿咿呀呀的伸出小肉手,妈妈的心都跟着饱满幸福起来。好妈妈最懂宝宝的语言,也最了解宝贝的想法和要求。
     


     

    宝宝们都希望有足够的安全感,如同安然入睡在妈妈的怀抱中,既温柔又温暖。希望无时无刻都能被“妈妈”关爱着。
     


     

    带着赋予爱的渴望,我们来了解一下aden+anais这个品牌故事,非常有爱。aden+anais品牌创始人Raegan Moya-Jones是个在美国创业的澳大利亚人,2003年,伴随着第一个孩子出生,她遇到了许多困扰,比如一直买不到能让宝宝都满意的襁褓包巾。
     


     

    在澳大利亚,通常妈妈们都会使用Muslin包巾当做婴儿襁褓。Muslin是一种极其柔软的平纹细布。但是她遍寻纽约都没有找到最合适的包巾,要么太小,要么材质不够柔软透气,无法适用于她的宝贝女儿。最终,她决心自创品牌,在2006年7月,创建了该品牌。也是采用了Muslin棉做为原材料,打造出来了这款超人气的宝宝包巾。原来好的用品都是源自对宝宝的爱。细数近年来aden+anais所获得的母婴类世界奖项和设计类奖项,真的是值得拥有宝妈们满满的信赖。
     



     

    大家都知道:襁褓包巾是宝宝的第一件新衣。新生宝贝的皮肤娇嫩,对于接触的材质首要是柔软舒适,要像在云朵里睡眠一样,让宝宝觉得温暖舒适安稳。好的材质包裹就像妈妈的怀抱,也是帮助宝宝睡眠的好帮手。从很多妈妈实践得出来的结论是:襁褓包巾能够减少惊跳和环境刺激,让宝宝安稳的入睡。它从宝宝出生就可以开始用。
     


     

    2019年aden+anais在三月推出了个性鲜明的新品森林幻想和环游世界系列,都无一例外的洋溢出不俗的设计力和高级感。
     


     

    适合女宝宝的森林幻想灵感来自于复古花卉墙面装饰,这个水彩系列的精致轮廓和柔和粉彩将小女孩们带入甜美梦乡。 蒲公英、小鹿和兔子在画面上栩栩如生,一片奇幻的森林就在眼前展开。
     


     

    而环游世界系列是男宝宝们探索冒险之旅的魔法护照。 从植被和野生动物到纪念碑和地图,这些充满活力的印花展现了小小世界的奇幻旅程。
     


     

    两个系列的产品都含有:多功能襁褓包巾分为4支装、2支装和1支装,2支装护肩口水巾,围嘴围兜分为3支装和1支装,梦乡盖被。尤其值得推荐的包巾,能派上用场的地方也很多,譬如:除了做襁褓,还可作为婴儿车盖布、替换垫盖布、打嗝巾、睡毯盖被,哺乳巾甚至更多,多功能大用处,说妈妈宝宝必备单品,绝对实至名归。
     

    带着给予宝宝的爱意,妈妈们,是不是更了解宝宝内心真正的“需要”?
     

  • 上一篇:什么是纯阳之体?婴儿阳气充足表现有哪些 下一篇:安贝莱月子中心第二届“靓妈萌宝”盛宴
  • 相关母婴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