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确护肤拥有人气女星般的优质肌肤

  • 发表时间:2016-04-06 20:51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但活跃在荧幕上的女性们她的肌肤年龄似乎被静止了。她们的皮肤是天生就有异于常人吗?正确护肤你也可以拥有如人气女星般的优质肌肤。有效延缓肌肤老化的好习惯,下面就为你一一揭晓。

      按摩肌肤

      紫外线是损伤肌肤的一大主要原因。因此建议在归家后首先细致洁面,再使用精华或是面霜产品轻薄地一层涂抹肌肤后,再利用指腹轻轻按摩肌肤促进面部血液循环,防止皱纹的生成。

      1、打造更有弹力的面颊肌肤:利用指腹从嘴角开始向上慢慢推直至双颊,可有效提升面部肌肤弹力。

      2、令肌肤更有光泽:将双手握拳利用突出的关节处来回按摩肌肤,可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令肌肤散发自然光泽。

      3、预防八字皱纹生成:利用食指指腹轻按八字皱纹易生部位,最后再向上轻轻提拉。

      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

      健康的生活习惯不但有益于身体健康,还可有效改善肌肤状态。

      1、养成使用防晒产品的习惯:无论四季与天气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都是相同的,因此在外出前务必细致涂抹防晒产品。

      2、养成良好睡眠习惯:早睡早起、每次睡眠时间建议维持在7~8小时之间,并打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3、每日充足的水分摄取:若想打造水润光泽的肌肤应坚持充足的水分摄取。每日的饮水量建议在2L左右,当饮用了咖啡因含量较高的饮料时,需更多的饮水。

      充分摄取可延缓肌肤老化的食物

      良好的饮食习惯也可直接改善肌肤状态。尤其是食用含有抗氧化与美白肌肤功效的食物,加以坚持便可明显感受到肌肤的改善。多种蔬菜。水果蔬菜内富含PHYTOchemical成分,可一直延缓衰老的有效成分。

      其中,泥猴桃内富含维他命C及食物纤维是被大众所熟知的美白食物。另外,柠檬内富含的维他命C、维他命A成分可长久维持肌肤的弹力与光泽。除此之外。西红柿等也是对肌肤有益的水果。

  • 上一篇:女人土法洁面真的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吗? 下一篇:女人下巴长痘痘,2招轻松解决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