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揭秘:女人胸部大小与性欲的关联程度

  • 发表时间:2016-05-25 21:59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男人的视线总会停留在女性的胸部。乳房是女性伟大而又神秘的器官。近日美国"网络医学博士"上的一篇文章为我们列举了关于乳房的一些秘密,通过这些知识,能帮人们加深对乳房的了解…

    揭秘:女人胸部大小与性欲的关联程度

    女人胸部大小与性欲的关联程度 

      
      乳房在性兴奋时明显变大

      在女性性兴奋时,乳房充分竖起,乳房的浅表静脉因充血而更加清晰可见,乳头增大。未经哺乳的女性乳房增大可达原体积的25%。有哺乳经验的女性乳房增大并不明显,但可见乳房充血形成的红晕。充分的勃起反应可以使乳头长度比未受刺激前有所增加,一般增加0.5-1厘米,反应还可使乳头基底直径增加0.25—0.5厘米。

      左乳房通常更大

      没有两个乳房是完全一样的,女性左乳房通常比右边大。不过这种差别细微到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乳头的方向通常也不相同。

      胸部最能吸引男人目光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进行的调查显示,胸部是男性最先关注,且关注时间最长的部位。另外一个调查表示,每天关注女性胸部几分钟可以增进男性的健康状况,甚至能延寿4—5年。

      乳房的均重为0.5公斤

      乳房的平均重量约1.1磅(0.5公斤)。女性每个胸部平均占身体脂肪的4%—5%,身体总重的1%。

      英国女人胸部最大

      调查表明,英国女性的胸部是欧洲最大的。在英国,一半以上的女性穿D罩杯,丹麦第二。

    出街抢镜 5款高出镜外套

     五款高出镜率外套

  • 上一篇:泡澡这件温柔的小事 让你轻松瘦 下一篇:每天坚持这8件事 大腿瘦起来
  • 相关美体塑形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