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泡澡这件温柔的小事 让你轻松瘦

  • 发表时间:2016-05-25 22:3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我们每天都要洗澡, 可是却并不知道如果洗澡洗得好,也可以有助于减肥。泡澡减肥,绝对是一招又舒服又不辛苦的瘦身方法,如果泡得好泡得妙,还会产生几许贵族般的浪漫气息,有助于本身气质的提升哦!

     

    泡澡这件温柔的小事 让你轻松瘦

     

      半身沐浴法

     

      中医学经常强调“头寒脚热”,但一般人的体质正好与此相反,这就容易形成“体寒”的体质。体寒是导致肥胖的因素之一,所以很多肥胖的人即使夏天亦会出现腿脚部冰冷的现象。

     

      以38至40摄氏度的温水,将膝盖以下部位浸于水中,可有效减掉下半身的脂肪。若持续以热水浸脚,可使“体寒”的身体渐渐复原,让血液流动恢复正常,促进新陈代谢。

     

      海藻减肥浴

     

      市面上有一种海藻减肥皂,由于肥皂内所含的海藻成分有收紧皮肤的效用,而且表面充满海藻碎片,能刺激散布皮肤上的穴道,所以用它洗浴可瘦身。使用者只需在脂肪积聚的地方以海藻皂按摩即可,不过这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所谓日久见成效嘛。

     

      温热双享泡

     

      除了原有的浴缸,你再准备一个大浴盆,一边放热水,一边放温水,轮流换着泡,身材就不知不觉变好了。

     

      具体方法是:

     

      ①先泡在42摄氏度的热水中,泡到身体出汗为止。

     

      ②离开浴缸,用干毛巾把身体擦干。

     

      ③再进入35摄氏度的温水中,直到身体适应水温后,再进入热水,这样来回泡4~5次。

     

      这种温热交替的泡澡方法,可使血管不断的扩张、收缩,增加血液循环,连末稍血管都不放过,这种方法的水温与泡澡次数,可依个人体质做调整,但有脑部、心脏血管疾病的人不宜使用。

     

      粗盐浴

     

      ①将2匙左右的粗盐,加入40摄氏度的温水中拌匀。

     

      ②在浴缸中约泡5分钟,就要离开浴缸约30秒,这样反复约2~3次。

     

      ③最后,再用沐浴乳全身清洁一遍,包括头发也要洗哦!你可以用沐浴盐代替粗盐但不可用食用盐,它可以使体内的废物快速排出。

     

      另外泡澡时会有许多矿物质附着在皮肤上,增加保湿效果,使身体温暖起来,增加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除了减重,它还对头痛、怕冷、肩酸有疗效。

     
  • 上一篇:网友实战 超强5招教你局部瘦身 下一篇:揭秘:女人胸部大小与性欲的关联程度
  • 相关美体塑形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