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美容必吃7种黄金食物

  • 发表时间:2016-05-27 23:3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灵根→莲藕

      莲藕富含淀粉、蛋白质、维生素C和B1,以及钙、磷、铁等无机盐,最符合人体需求,补益气血,增强免疫力,易于消化,老少适宜。
     

      
     

      益智→桂圆

      “南方桂圆北人参”,桂圆不同于荔枝的湿热,能入药,益气、养血安神,适宜产(病)后调补,能抑制子宫癌细胞。
     

      
     

      美容师→芦荟

      芦荟又称“自然界的绿色黄金”,具有美白、保湿、防晒、祛斑、排毒、消炎、杀菌、镇痛、护发养发、促进伤口愈合等全方位的功效,对治疗粉刺具有特别的效果。
     

      
     

      百果王→红枣

      红枣被誉为“铁杆庄稼”、“木本粮食”,维生素含量极高,又称“天然维生素丸”,连续吃红枣的病人,康复速度3倍于单纯吃维生素药剂。

      
     

      小人参→胡萝卜

      胡萝卜又称甘笋、“土人参”,具有轻微而持续发汗的作用,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使皮肤细嫩、光滑、红润。
     

      
     

      却老子→枸杞

      枸杞的维生素C、β-胡萝卜素、铁含量高于橙子、胡萝卜、牛排,它能大大激发性功能,离家远行不宜,在家调养则适用。
     

      
     

      万岁子→核桃

      核桃又称胡桃、羌桃,与扁桃、腰果、榛子并称“四大干果”,西方称为“益智果”、“大力士食品”、“营养丰富的坚果”,东方视为“长寿果”、“养人之宝

  • 上一篇:六种食物保护乳房不受伤 下一篇:姜的吃法加“它”治百病
  • 相关健康饮食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