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佳的洗发养发方法

  • 发表时间:2016-04-28 23:11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洗头发并不如你想象中简单。不同的洗头方法效果也会有所不同。


      最好是在淋浴过程中洗头发。如果在洗脸池里洗头发,你可能会背疼,而且也不能把头发冲洗干净。


      洗澡时,首先把头发打湿,洗掉免洗护发素或是护发产品。挤出一块硬币大小的洗发水,先在手上搓揉,然后放到头皮上,而不是发梢部分。


      用手指和头皮刷慢慢按摩头皮,直至起泡。别把头发搅成一团,都盘在头上。你越是这样,头发就越会打结。


      你可能会发现,第一次用洗发水时不会出现太多泡泡。这是因为你的头发还是很脏。


      冲洗干净,然后重复这一步骤。但是这次,让洗发水滋润一分钟(特别是在使用富含蛋白质的洗发水时)。


      冲洗干净,然后按压出头发中的水分。千万不要在头发还湿润时就又拉又扯的。而是应该用手从头顶往下捋出多余的水分。这是在涂抹护发素之前非常重要的一步。


      使用热水还是冷水

      老实说,这并不重要,因为效果几乎并没有差别。但是,专家建议使用热水或温水润湿头发,来帮助去除脏物和积累物。然后使用冷水冲洗头发,来关闭角质层,增加秀发光泽。


      深层护理

      先用毛巾把头发擦干再使用护发素效果会更好,所以我们得先除去多余的水分。动作要轻柔。为了保护秀发,我们用双手从头顶往下捋出多余的水分。如果你的头发长得很长,在颈部用一只手挽住头发,固定住之后,用另一只手轻轻将头发中的水分挤出。


      然后,挤出足量护发素(五角钱硬币大小,如果头发很长,可以使用更多)来保证你的头发完全被覆盖。注意发际线,后颈和发梢部分,这些地方最需要护发素的滋润。仔细按摩,但是不要把头发梳顺,这样对头发伤害太大。用塑料帽包住头发,在暖风干燥机下坐十分钟。好好冲洗干净,再涂上便携装护发素。

     

  • 上一篇:女性结婚 如何选择婚礼发型 下一篇:五款最新鹅蛋脸型女生适合的发型
  • 相关女生发型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