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婚30年恩爱如初!发哥发嫂罕见甜蜜发糖

  • 发表时间:2016-05-20 21:01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周润发前天度过61岁生辰,发嫂更特别订做了一个“郊游乐”的大蛋糕送给老公,发哥开心地搂着发嫂自拍,留下美好的回忆。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前天度过61岁生辰,向来低调的发哥,生日依样平淡地度过,早上爬山晚上与好友吃饭切生日蛋糕,发哥一样开开心心,因为爱妻发嫂常伴他左右,今年更特别订做了一个“郊游乐”的大蛋糕送给老公,捧上蛋糕时,发哥即开心地搂着发嫂自拍,留下美好的回忆。
     

      发哥生日当天,一早独个儿去爬山,但都被几位爬山友发现,还要求合照留影,直到晚上发哥则偕太太陈荟莲及多位好朋友到铜锣湾吃中菜贺寿。当然发哥爱妻发嫂最有心思,一早在饼店订造了一个以郊游为主题的大蛋糕,蛋糕上一片绿色草地上有座山及单车,另外还有怀旧相机及电影菲林,均是发哥每天生活上的最爱,蛋糕上更写上“老婆:祝心想事成!”发哥细看这有心思的蛋糕后,即答谢身旁的发嫂说:“老婆,都是你最知我心意,多谢你这么有心思!”之后发哥又施展其自拍神技,跟太太合照留下难忘一刻。
     

      愈运动愈精神

      至于发哥的生日愿望,他当然希望身体健康,更希望做人开心快乐。发哥随即谈起其养生之道,他指以前会认为调理身体好重要,所以早几年没停过看中医,但自从这两年开始选择运动去行山及跑步,发觉越运动就越精神,因为心肺功能好了,等同五脏六腑能够动到,病痛也自然远离,根本再不用去看医生,所以现在他不用开工就去行山或慢跑,保持每天约一小时的运动量,而发哥现在的体魄更胜年轻人!

  • 上一篇:皮克斯闪耀上海影节 预热《海底总动员2》 下一篇:《外公芳龄38》曝海报 陈妍希
  • 相关影视资讯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