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野猎人》首日超6000万 小李破奥斯卡魔咒

  • 发表时间:2016-03-20 18:5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由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汤姆·哈迪等主演的电影《荒野猎人》已于3月18日在内地上映,根据猫眼票房数据,其上映首日共取得票房6588万。照此趋势,该片在中国的总票房或将超过3亿人民币。

    《荒野猎人》

      小李彰显不凡号召力 首日票房合理之中有惊喜

     

      根据猫眼票房数据,3月18日排片居首位的《荒野猎人》上映首日共取得票房6588万,紧随其后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在上映第15天后劲依然很强;《荒野猎人》周末两天究竟能累计多少首周票房值得期待。毕竟《荒野猎人》早在1月8日就已经开始在北美及欧洲地区上映,而且影片的盗版资源曾一度在互联网上流出。但是作为让“小李”结束多年影帝陪跑之路的作品,不久前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为这部电影提升了不少话题热度。在奥斯卡三项大奖(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摄影)的加持, 以及小李个人号召力的影响之下,《荒野猎人》首日的票房表现既在情理之中,又算是有惊喜。

     

      打破“奥斯卡魔咒” 票房创新高

     

      无论如何,按照首日6000多万的势头,《荒野猎人》已经完全打破了所谓的“奥斯卡魔咒”——很多获得了奥斯卡奖/提名的偏文艺电影在内地上映时票房都不尽如人意。当年《一次别离》和《艺术家》在中国上映的票房分别为448万和422万。往近了说,去年上映的《模仿游戏》,票房也只达到了5255万,按照如今的票房体量来说,并不算惊艳。

     

      目前在2011年以来奥斯卡文艺类获奖电影在中国上映(获奖后上映)的票房排行榜上,6588万,《荒野猎人》已经位居榜首,打破了《悲惨世界》之前所保持的6305万的纪录。

     

      本周日(3月20日)小李还将亲自出席北京举办的首映礼红毯及发布会,《荒野猎人》的热度还将持续发酵。随着下周五(3月25日),DC超级英雄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在内地同步北美上映,在强敌将至的情形之下,《荒野猎人》能否超过3亿并达到更高的票房,也值得期许。

  • 上一篇:《图书馆战争》系列三部作品将登陆北影节 下一篇:《权力的游戏》删减片段 雪诺之死依然成谜
  • 相关影视资讯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