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闺蜜男友点燃我欲望与之偷欢!

  • 发表时间:2016-05-02 12:02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闺蜜男友点燃我欲望与之偷欢!

      宇鹏(化名)是我的好朋友玲玲(化名)的男友,我和玲玲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一起留在济南,情同姐妹。第一次见到宇鹏,我的心就“怦怦”直跳,他正是我喜欢的类型,高大帅气,一双细长的眼睛露出聪慧的光芒。
     

      当玲玲向我介绍宇鹏的时候,她脸上幸福的笑容刺痛了我。第一次见宇鹏,他请玲玲和我吃饭,那顿饭吃得索然无味,我所有的心思都在宇鹏身上,心里暗自想:为什么我就遇不到这样的男孩?
     

      我和玲玲的家都在外地,虽然工作单位相距甚远,我们还是合租了房子,她没恋爱的时候,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宇鹏出现后,我和玲玲之间疏远了很多,因为她一有时间就和宇鹏在一起,很多时候,家里冷冷清清的只有我自己。
     

      每次宇鹏送玲玲回来,看到他们幸福甜蜜的样子,我的心都会很疼,但又要装作没事的样子,不能让他们看出我的难过。宇鹏总是跟我开玩笑,说:“甜甜找到老公我们再结婚,大家这么好,来个集体婚礼才有意思。”
     

      后来,宇鹏居然搬到了我们租的房子,和玲玲开始了同居生活!我很震惊,但也很无奈,每天看着他们在眼前秀恩爱,我都备受煎熬,但也说不出什么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有一次,玲玲被单位派到外地出差,为期一周。那一个星期里,我既兴奋又尴尬,不知道如何面对宇鹏。他却跟没事人一样,还是对我很亲切,穿着很随便的居家服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那天我买了一件新衣服,宇鹏让我试穿给他看,我高高兴兴地去试,他连连夸赞,还说我越长越漂亮,以后谁娶了我谁有福。我忽然很沮丧,到房间一边脱新衣服一边想:还有福,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怎么办?谁知,脱衣服的时候拉链卡住了我的头发,扯了半天都没弄好,我只好走到客厅让宇鹏帮忙。
     

      从来没有那么近地靠过他,他的呼吸就在耳边,我甚至能感觉到他身体的温度。我的心很慌,对他说:“拿剪刀把头发剪断好了!”他不肯,“那多难看啊,我得拯救你的美丽秀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反正好几分钟他才把衣服拉链和头发分开。

  • 上一篇:我把他放心上 他却把我放床上 下一篇:女人的情感死穴在哪里?
  • 相关情爱秘籍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