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把他放心上 他却把我放床上

  • 发表时间:2016-05-02 11:59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我早在10年前就认识了他,当时他和我在同一所中学,我初一时他上初三,那个时候他就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因为家里有钱加上成绩不错算是学校女生心中的王子,校篮球队的队长,那时候的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他,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有任何的交集。
     

    我把他放心上 他却把我放床上
     

      大学毕业后我因为成绩优异加上外在条件不错,很顺利的进入到了一家知名外企,很巧的是他当时也在那里做运营总监,在刚听到他的名字的时候我就知道那个是他,因为霍宇中不是常见的名字,当我再次见到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穿着西装的他是这样的耀眼,他比10年更吸引人。当然他不认识我,而我也不再是那个丑小鸭。他把我当成陌生人一样的偶尔对我笑笑或者开个无关痛痒的玩笑。我也没有准备告诉他我十年前就认识他,我们这样的关系挺好。
     

      直到那个冬天的周六早上,我来公司加班,我来的很早,公司里没有一个人,当我准备走进会议室拉开窗帘的时候忽然发现办公室里睡着一个男人,吓了我一跳,仔细一看原来是他,他跟我说是他加班太晚没有回家,我当时觉得他真的是够敬业的,但之后一个女人的到来让我明白了是怎么回事,那个女人一进门就怒气冲冲的走到了他跟前上来就是一巴掌,我吓了一跳,他很从容的跟那个女人说:“我们到此结束,以后再也不要来找我”说完走了出去,那个女人也哭着跟了出去。
     

      周一上班的时候他走到我的跟前,笑嘻嘻的跟我说让我一定要替他保密,我告诉他我不是八卦的人,让他放心。晚上下班的时候他拉着要请我吃饭,说是为了感谢我替他保密。我无奈,只好任由他拉着吃了顿饭。
     

      不过说实话,那顿饭我们吃的还算开心,因为我们找到了很多的话题,比如:我们口味相同,都爱吃辣;而且住的也不是很远,都用音乐盒听歌,其实这些也不算什么多巧合的事情,但被他一说好像我们两个是天生的一对一样,我算是明白了他为什么这么招女孩子喜欢。晚饭快要结束的时候,他说谢谢我陪他吃饭,因为他刚刚失恋,和我一起吃饭让他觉得很开心。我想起了那个女人。
     

      之后在公司,他总是有意无意的找话题跟我搭讪,我以为他只是在玩暧昧,但某天他很兴奋的跑了跟我说我们居然是校友,我明白他知道了我们在同一个学校上的初中,这个消息让他和我拉近了很多,之后我们便有了太多的话题,当那一年的情人节来到的时候我收到了他送来的一大束鲜花,虽然没有署名,但我知道那就是他,那一刻我的心跳的很快,我明白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爱上了他。
     

      那年情人节过后不久,我成了他的女朋友,虽然知道他不适合我,但不顾别人的阻止,义无反顾。我们很快的住在了一起,而我为了不想招来太多的闲话辞了职,本来想再去找别的工作,但他更想我能再家里做做饭,收拾家务,等他回家。于是我成了他养的一只金丝雀,过着有钱人家的少奶奶生活。
     

      刚开始真的好幸福,他真的很会讨女孩子开心,总是给我很多以外的惊喜,给我买名贵的衣服、化妆品,甚至把家里的桌面都设置成了我们两个的照片,我觉得自己好幸福,我总觉得我可以得到这个男人的心,但渐渐的他开始晚回家,有时候更是喝的烂醉,他开始很少和我说话,每次总是爱答不理的,直到后来我们唯一的交流仅限在了床上,除此无语!我忽然想到那年冬天的那个女人,今天的我就是当初的那个他,这个男人的心谁都虏获不了。
     

      寄后语:一切从精神开始,一切到肉体结束。我把他放心上 他却把我放床上,爱情沦为一部弎级片!

  • 上一篇:公车上尽情揉捏小姨子娇嫩躯体! 下一篇:闺蜜男友点燃我欲望与之偷欢!
  • 相关情爱秘籍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