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美专访】华彦锋:烟台神线双眼皮中国眼部医美“开拓者”

  • 发表时间:2020-07-15 17:1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他是注射美容专家、全面部综合精细抗衰管理、抗衰老加减法理论发起人,他是中华医学会医学与美容学会会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他是深耕美容整形行业20年的神线医疗美容院长——华彦锋。

    深耕医疗美容二十多年

    让“美”梦照进现实生活

    2001年毕业于北华大学医学院医疗美容专业的华彦锋带上对医疗美容的执着热爱,再次进修于中国医疗美容“殿堂”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历经了系统的学习培训与深层的探讨,华彦锋从2002年开始了医疗美容之旅,他陆续任职于烟台万华医院美容科、烟台华茂医院美容整形科室,凭借高品质的审美与技术性,伸手消费者的认可,逐渐变成了“金字招牌”。

    已经成长为国内眼部整形专家中“全能型选手”的华彦锋,2007年带上消费者的信任与行业内的认可,华彦锋创建华美医疗美容,并在发展的数年间陆续形成了祛斑、眼整形2项重点特色专业,10项优势特色治疗项目。

    面对媒体追问做医疗美容的初心,华彦锋坦言,“变美是女孩们的梦想,实现大家的梦想是我的梦想,所以这么多年我的初心是:让我们所有人的‘美’梦照进现实生活!”

    “神线”起缘于“爱”

    做有温度的医疗美容品牌

    “当我14岁的女儿恳求我为她做双眼皮手术时,作为父亲我感到了压力,因为我想要为她做一双最好的双眼皮,作为医者我也感到了压力,新一代青少年的医疗美容意识逐渐觉醒,而高端整形机构却更多定位于中年群体,在拥有高超专家技术性、优质服务质量的同时、也有着较高的消费价格,那么,有没有这样一所机构,可以用专家的好技术性,结合更加平价、亲民的经营模式,满足年轻客户群体的需求?于是,我创办了神线眼整形诊所”华彦锋提到自己创办“神线”的初心。

    为了更好地将“神线”塑造变成一个安全、靠谱、技术性高价格又适合年轻人的眼整形专科机构,华彦锋吸收国内外最先进眼整形技术性与医疗管理经验,带教出一支优秀的眼整形医生团队,并引入中韩著名眼整形专家,共同研发了“神线”技术性标准化体系,结合实践经验对上万个眼部整形案例进行综合分析,考量双眼对称性、眼裂长度、角膜显示率、内外眦角度、上睑皮肤厚度、睫毛翘度、眼线……等等多个设计因素,对眼整形相关技术标准做出严格要求,开启了东方美眼新标准。

    为了更好地更加适应年轻消费者,“神线”更是采用线上消费+线下手术”的方式,客户可线上选择手术下单,线下到店手术,消费透明不加项。“神线是一所有温度的眼整形专科机构,用孩子们负担得起的价格,回报他们中国高端的技术性,从眼睛的变美开启人生的花季!愿所有女孩都拥有一双美丽的眼睛,去看世界,也被世界看见!”

  • 上一篇:常研所旗下品牌碧萃诗受追捧 中国制造玻尿酸“专利” 下一篇:打造无瑕裸感妆容 FILORGA菲洛嘉推出双效防护蜜粉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