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研所旗下品牌碧萃诗受追捧 中国制造玻尿酸“专利”

  • 发表时间:2020-07-14 12:29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最近,一项“中国制造”的专利技术火爆中外技术学界——“超级蛛丝蛋白技术”,这项解决国际难题的专利技术,斩获了三项“世界第一”,而这十年磨一剑的技术正是来自中国科研技术第一梯队的——常州药物研究所。

    “中国科研”解决世界级难题

    常州药研所位列中国科研第一梯队

    作为“超级蛛丝蛋白技术”这项技术的研发机构——始建于1984年的常州药物研究所,科研实力雄厚,科研团队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牵头,汇集行业内顶级教授、博士、研究生数十人形成“金牌”科研天团;科研硬件齐全,与中国药科大学、英国皇家科学院等一批殿堂级学院共建研发室。在强大的软硬件支持下,常州药研所科研成果显著,近年来凭借顶级研发水平已拥有授权专利18项,更是受到了央视科学探索等权威媒体的特别关注。

    在常州药研所众多专利中,不少女性最为熟悉的就是——1991年自主研发的医用透明质酸钠凝胶(凝胶式玻尿酸),作为国内首家玻尿酸研发生产机构,在30余年专业生产技术的加持下,常州药研所的玻尿酸产品盖全国900多家医院,据统计,供应了中国近半数三甲医院。

    中德合作、3大专利、30年研发

    常州药研所再发力 推出“王牌”碧萃诗

    作为中国玻尿酸技术的“鼻祖”,常州药研所经过30年研发技术积累,在手握“反相交联、蛋白除杂、均质凝胶”三项王牌核心专利基础之上,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立自然与医学科学研究所倾力合作,全面打造出中国玻尿酸行业顶级品牌——“碧萃诗”。

    “碧萃诗”一经面世就受到了专家与消费者的蜂拥关注,不少专家坦言,在众多玻尿酸品牌中,碧萃诗可以说是规格相当高,在“反相交联、蛋白除杂、均质凝胶”三大金牌技术的加持下,碧萃诗凝胶型玻尿酸无论是塑形效果还是降解能力都优于传统产品,尤其是其中的“反相交联技术”,大大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并斩获“效果佳、时效长、安全性高”的

    碧萃诗推出的“重生草次抛精华”、“医用修护冻膜”、“ 医用透明质酸钠凝胶”、“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四款明星级单品,从塑形到吸收,从修护到保养,一应俱全,各具特色的产品特性更是分阶段护航玻尿酸的“美丽作用”。

     
     

    德国进口工艺、原料280万分子量、PICC承保、医药级标准(械)、百万级无菌生产车间、高性价比与安全系数.....常州药研所旗下“碧萃诗”带着丰富而优质的品牌特性,已成为中国绝大多数女性护肤医美的首选。

  • 上一篇:重磅揭秘 碧萃诗里“玻尿酸技术”的独家秘密 下一篇:【医美专访】华彦锋:烟台神线双眼皮中国眼部医美“开拓者”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