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敏感性肌肤的人日常护理

  • 发表时间:2016-04-07 20:3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马上,春天又要报到,此时因为天气状况不稳定,肌肤状况也会跟着不稳定,敏感性肌肤的人更是时常症状加剧,脸部可能会出现干燥泛红,发痒,这种时候,该怎么保养肌肤呢?

      1. 善用化妆水大量补水
      除了平时每日要喝足8杯水之外,皮肤也需要及时补充水分。洗脸的时候水温不可过高,以免导致肌肤水分流失更快,洗脸后也需要使用化妆水轻拍至吸收,维持肌肤保水状态。

      2. 保湿喷雾随身带
      敏感性肌肤的人可以随身携带具保湿补水功能的喷雾类产品,并经常使用达到及时补水的功效,和缓肌肤乾燥现象。

      3. 油性敏感肌可用凝胶面膜
      凝胶面膜清爽的质地较适合油性肌、混合肌与暗疮肌肤的人使用,并且能立刻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更有助于和缓敏乾肌肤的泛红现象,另外,凝胶面膜也是晒后舒缓的最佳选择。

      4. 可使用晚安面膜一夜补水

      干性敏感肌的人可以选择使用晚安面膜,为肌肤锁水。晚安面膜的成分中含有保湿油份,有助深层滋润并阻隔空气,增加肌肤温度,促进血液循环。因为晚安面膜无须冲洗,可以达到长期保湿的功效,亦可以少量涂抹,当作保湿霜使用。

      5. 使用隔离霜做好肌肤防护
      就算不化妆,出门前也绝不可忘了擦一层隔离霜,产品选择上,可以挑选SPF值高于30且成分无负担的隔离霜,防晒功能较显著,同时,若是选择底妆产品,也应选择有防晒功能的,可以提高肌肤抵御外界能力。

  • 上一篇:紫外线过敏的人怎样防护呢? 下一篇:女人护肤基础护理步骤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