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春天如何预防皮肤干燥

  • 发表时间:2016-04-07 20:2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一场春雨一场暖,冬天真的是要过去了,气温在慢慢回升,虽然偶尔还是有一阵阵的冷空气补充,但这都是来一次少一次。天气暖和能让人心情豁然开朗,可是,问题还是存在的,因为在两个季节转换期间,皮肤最容易干燥起皮,如何为肌肤好好补充水分,安全度过这干燥起皮的时期呢?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其中的一些小妙招吧。

      春天如何预防皮肤干燥:用化妆水湿敷脸部来保湿
      化妆水能即刻舒缓肌肤干燥,为肌肤输入水分和养分,时刻保持滋润。尤其是换季时节肌肤非常干燥,这时候建议使用化妆水对肌肤补水。而且用化妆水来泡纸膜或化妆棉敷脸,每天只需湿敷3分钟,效果会更佳,注意不要使用清洁型化妆水来。

      春天如何预防皮肤干燥:用水蒸气来热蒸
      春季想要摆脱干燥粗糙,让肌肤水润润的,可以经常汗蒸哦,不仅安全温和,还很有效篇。平时可以自己准备一盆热水,把脸凑在上面让水蒸气滋润在皮肤上,不过这个方法的效果要坚持才能看到,不能立竿见影。

      春天如何预防皮肤干燥:自制天然保湿面膜

      首先取半个猕猴桃去皮榨汁,然后在猕猴桃汁中加上一匙蜂蜜和半匙橄榄油,最后再添上适量的绿茶粉调成粘稠状,洁面之后将其涂抹在脸上,等上15分钟左右清洗干净。用后会发现肌肤非常水嫩、细腻、又弹性,而且还很明亮白皙。

      春天如何预防皮肤干燥:用保湿精华增强肌肤吸收力
      选着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保湿精华液,能给瞬间让干燥肌肤恢复水润。因为保湿精华能有效进入肌底层,从内唤醒干燥肌肤。保湿精华用在化妆水之后,可增强肌肤吸收其他营养的能力。精华既可以日常使用,又可定期厚敷当作保湿面膜使用。

  • 上一篇:看看哪些坏习惯 比别人老得快的原因都有哪些 下一篇:紫外线过敏的人怎样防护呢?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