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学者化妆教程来了,初冬桃花妆教程

  • 发表时间:2016-04-30 00:10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初学者化妆教程来了,初冬桃花妆教程,10分钟就能轻松搞定,瞬间让你提升气色,桃花满天飞,想找男朋友的MM们必学的化妆技巧哦~~

    简单易学的桃花淡妆教程,初学者也能轻松学会哦,玫红色的唇妆,还有粉嫩的腮红妆,妆容看起来相当的甜美可爱~~

    初冬桃花妆教程:

    步骤1、上妆前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哦,不然会容易导致卡粉。

    步骤2、接着可以涂上BB霜来进行打底,用手指均匀涂开在脸上,轻拍打着肌肤,这样能让妆容更加的贴服呢。

    步骤3、用浅色眉粉勾勒出基本的眉形,再用深色眉粉填满眉部,画眉毛的时候要注意,从眉头道眉尾运用由浅入深的画法。

    步骤4、初学者画眼线,还是建议用液体的眼线笔进行画眼线,这样比较简单一点哦,在液体眼线笔在睫毛根部,简单就能勾勒出细细的眼线。

    步骤5、上橘色的腮红水,在颧骨的位置涂上,用轻轻的迅速抹开,最后用定妆粉进行定妆,这样看起来气色就好不少了。

    步骤6、用粉色的红色蜡笔唇膏涂上,妆容营造出桃花淡妆的效果,还很衬肤色哦。

    初学者化妆教程来了,初冬桃花妆教程

    初冬桃花妆教程,初学者女生们赶紧学起来吧,瞬间就能提升你挑花运的妆容哦~~

    初冬桃花妆教程10分钟就能轻松搞定了,你们都学会了吗?

  • 上一篇:全面学习化妆的基础知识,这样化妆更简易 下一篇:化妆小常识之常见化妆四大错误
  • 相关化妆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