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学习化妆的基础知识,这样化妆更简易

  • 发表时间:2016-04-20 21:5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化妆有学问,并不是随便往脸上涂抹化妆品就可以了。想要令化妆变得更简易,你该学习这些化妆的基础知识。

    一、基础护理

    全面学习化妆的基础知识,这样化妆更简易

    在化妆前,你应进行基础皮肤护理,即是使用洗面奶、面膜、爽肤水、乳液等产品去护肤,增加皮肤的滋润度,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皮肤作用。

    二、修颜

    全面学习化妆的基础知识,这样化妆更简易

    在化妆前,你要注重修颜。例如,修眉,你当使用修眉刀、剪刀、眉梳等修饰眉毛。

    三、化妆步骤

    全面学习化妆的基础知识,这样化妆更简易

    1、上底妆

    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衬的隔离霜进行隔离,而隔离霜一般有绿色与紫色的,绿色隔离霜适用肤色偏红的人士,紫色隔离霜适用肤色偏黄的人士。上完隔离霜后就可使用粉底液或BB霜上底妆了,可以使用指腹或刷子、粉扑等工具辅助上妆,之后可使用粉饼先行定妆。

    2、眼妆

    眼妆化妆的顺序应为眉妆、眼影、眼线与睫毛膏。

    ①画眉,你要选择与你眉毛与头发颜色相近色号的眉笔或眉粉画眉。

    ②眼影,最好使用同色系但深浅不同的眼影画眼影。

    ③眼线,画眼线时要注意眼线的深浅度,画至眼尾时稍微将眼线向上拉长,有助放大双眼,令双眼更有魅力。

    ④睫毛膏,使用睫毛夹将双眼睫毛夹的卷翘一些,然后就可使用睫毛膏增加睫毛的浓密度了。

    3、腮红

    腮红用于你的颧骨部位,涂抹腮红时要注意用量,涂抹淡淡一层再晕染开去就行了。

    4、唇彩

    选择与你肤色与妆容相衬的唇彩画唇妆。

    5、定妆

    最后一步就是定妆了,而最常见的定妆产品有粉饼与散粉,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选择适合的定妆产品定妆。

    要化好美妆,你就要注意皮肤基础护理、修颜与按照正确的化妆步骤化妆,这样你的妆容就会更美更持久了。

  • 上一篇:零基础化妆新手怎么化妆?化妆的基本小常识 下一篇:初学者化妆教程来了,初冬桃花妆教程
  • 相关化妆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