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私处保养的25个小方法

  • 发表时间:2016-05-03 22:35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1、清洗次数:每天1次即可。

     

      2、清洗方式:最好采用淋浴,用温水冲洗,如果无淋浴条件,可以用盆代替,但要专盆专用。

     

      3、清洗顺序:先洗净双手,然后从前向后清洗外阴,再洗大、小阴唇,最后洗肛门周围及肛门。

     

      4、清洗液:根据自身情况在妇科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洗液,最好不要每天使用,两周一次或在每月生理期身体免疫力低下时使用是最佳方法。切忌不停更换各种牌子的药液。

     

      5、专家提醒:正常情况下不要进行阴道内清洗。如果阴道瘙痒,小便时有灼烧的痛感,颜色异常(灰色、黄绿色,甚至带血丝,阴道中出现肿块,有异味,一定要去医院检查。

     

      6、勤换卫生巾,每天用温热水清洗2次外阴。

     

      7、如不能淋浴清洗,盆洗时要做到“一人一盆一巾一水”。阴部与足部要分开洗。

     

      8、不要洗冷水浴。

     

      9、不要坐浴。

     

      10、因怀孕而白带增多,特别容易感染病菌,每天温水清洗数次。

     

      11、天天更换内裤,洗净的内裤要在日光下晾晒。

     

      12、如果有异样白带(量多且有臭味),应尽早就医。

     

      13、夏天产后3天,冬季产后一周以后洗浴。

     

      14、最好用温热水淋浴。

     

      15、不要坐浴。

     

      16、如果有恶臭应及早就医。

     

      17、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数次。

     

      18、洗后在外阴部涂擦止痒剂。

     

      19、专家提醒:及早去医院查找病因。

     

      20、卫生护垫不能长期使用,尤其是在潮热的气候中更加明显。这样不仅给细菌和真菌的生长创造了适宜的条件,而且破坏了阴道的酸碱度,降低了局部的保护屏障作用,可造成阴道炎。

     

      21、不要久坐,下半身缺乏运动会导致盆腔淤血,坚持锻炼,加强腰腹肌力量对保持身材、预防盆腔炎等各种妇科病有很大作用。

     

      22、洗澡时,女性可以检查自己的乳房是否有肿块,早上起床或晚上睡觉前摸摸下腹部,看看有没有肿块。

     

      23、每年定期到医院体检。乳腺检查、B超、宫颈涂片和其他妇科检查非常重要,不可错过。

     

      24、生孩子也能防止妇科病发生。研究表明,女性在一生中有一次完整的孕育过程,就能增加10年免疫力,这种免疫力主要针对妇科肿瘤。

     

      25、适度的性生活就是给私处最好的SPA,避免过度性生活,过度的性兴奋会造成内分泌极度亢奋,导致乳腺增生、子宫肌瘤发病率的增加。

  • 上一篇:四种女人阴道老得快 如何保养? 下一篇:女人如何进行私处保养?
  • 相关保养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