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日常保养有哪些?

  • 发表时间:2016-04-19 20:57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女人的身体是十分脆弱的,要懂得日常如何保养自己的身体,不要让自己的娇弱的审核垮掉。

    女人日常保养有哪些?

      一,常看笑话书,或回忆看过的喜剧电影……当你发自内心大笑时,体内引起压力的激素可的松和肾上腺素开始下降,增强排毒免疫力。
     

      二,有氧运动会让你出汗,这不仅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也能帮助你的身体排出毒素。如果健身房有桑拿,那是再好不过的了。
     

      三,泡脚出汗有效排毒,需要注意的是,泡脚水要没过脚背,选高些的木桶,以使热水的温度放松脚部及小腿。泡脚水温不宜过热或过凉,一般在38℃~43℃为宜。
     

      四,眼睛对于女人,尤其是爱哭的女人,眼睛的排毒作用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医学专家证实,流出的眼泪却是含有大量对健康不利的有害物质。很少流泪的人不妨每月借助感人的连续剧或切洋葱来让你的泪腺运动一次。
     

      五,早晨起来,先用温水洗脸,再用冷水冲30秒,再用温水洗,再用冷水冲,如此冷热交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做能促进面部血管和皮肤收缩,是排除面部肌肤毒素的一个小窍门。
     

      六,清晨起床后至少要喝200毫升水,多活动活动,能起到清刷胃肠的作用,使得大小便排出,清除毒素。以天然食品取代精加工食物,新鲜水果是强力净化食物,菠萝、木瓜、奇异果、梨都是不错的选择。

     
  • 上一篇:女人容颜早衰 8个方法对卵巢进行保养 下一篇:女人怎样保养自己的身体
  • 相关保养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