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如何获得自然的修容效果

  • 发表时间:2016-04-28 20:2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每一季流行什么彩妆趋势,多半从欧美时装伸展台开始流行起。然而由于西方人与东方人先天五官轮廓、发质与肤质上的差异,有些妆容在西方模特的脸上看起来恰如其分,亚洲女性却不见得能如法炮制,而亚裔的超模则需要化妆师更细致的打理。
     

      即使在国际舞台上比较有名的亚裔超模,脸部轮廓也不如西方模特完美。无论日常妆容上都以简洁大方为主。莫说是我们普通的女生,即使是模特,如果想在某些方面有大胆尝试,以下这些要点还是需要注意的。
     

      由于亚洲女性肤质普遍为偏黄色调,许多遮瑕与修容产品的色调对亚洲女性来说不是颜色太深,就是色调偏橘,导致使用后反而像有块补丁在脸上,怎么看都奇怪。
     

      想要有自然的修容效果,彩妆师建议可以挑选比所使用的粉底再深2-3个色阶的粉底液。此外亚洲脸型多半偏圆,修容位置不当很可能让脸型显得更大更圆,建议修容时沿着腮骨下缘、针对下巴线做修饰就能改善脸型。
     

      以深色粉底液制造阴影修饰圆形轮廓
     

      Step 1选用比肤色深2-3个色号的粉底液
     

      使用较肤色深的粉底液,于发际处及颊骨旁,由上往下刷上两道粉底液修容。
     

      Step 2以粉底刷涂匀较深的两道粉底液
     

      以粉底刷Z字型来回刷匀步骤1的两道粉底液,使其与肌肤自然融合。
     

      Step 3运用上妆海绵轻点交界处
     

      使用海绵轻点步骤2刷匀较深肤色及原肤色的交界处,让修容效果更显自然。
     

      画眼线对单眼皮女生来说实在是很诡异的一件事情,有时候明明就已经把眼线加粗了,一睁开眼睛,眼线还是被眼皮给吃得干干净净,几乎找不到刚刚画好的线条在哪里!或者是部分眼线因为被眼皮掩盖住,而使整体线条显得断断续续。
     

      彩妆师建议,单眼皮或内双女生在画眼线时,不要闭着眼睛画,而是两眼直视镜子,才能确保画出来的线条完整流畅、不会过粗。
     

      另外在眼线产品的选择上,眼线胶和眼线液的质地较滑顺,在反复描绘、加粗眼线的过程中也较不易造成眼皮脆弱肌肤的不适。
     

      单眼皮眼线这样画:
     

      1. 下眼睑后部往眼尾的地方做标记。
     

      2. 从标记往上眼睑1/2处框出眼线范围。
     

      3. 饱满填充眼线范围后再描画上眼睑前1/2。
     

      亚洲女性的睫毛与欧美相比之下显得较细短,眼头、眼尾的细短睫毛甚至没办法使用睫毛夹来夹翘。
     

      正常来说,睫毛夹翘,应该使用“三段式”的夹睫毛方法。
     

      如果你的睫毛太短难以夹翘,不妨试试看专为细短睫毛所设计的迷你睫毛夹,女人网,即使是顽固的短睫毛或不容易以一般睫毛夹所夹取的区域(如眼角)也能轻松夹翘。
     

      亚洲人的肤质天生较容易有色素不均、色素沉淀的困扰;面对脸上冒出的色斑、晒斑,最好的预防方式非防晒莫属。
     

      养成擦防晒的习惯并不困难。谨记每次的防晒用量一定要足够。脸部用量要有1g。此外别忘了在晒后做好保湿镇定的保养工作、减缓肌肤敏感状况,并加强补充维他命C。

  • 上一篇:夏日里如何让妆容不脱妆 下一篇:哪些化妆工具用久了需要清洗?
  • 相关时尚彩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