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妆需要用的那些刷子,轻松美妆

  • 发表时间:2016-04-27 20:21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用粉底刷从你的脸部中心向外部刷,一直刷到你的发际线,不要留下空隙。

      彩妆:美妆蛋

      将美妆蛋浸湿,蘸取粉底液涂抹全脸。用完以跋文得清洗。

      彩妆:腮红刷

      可以用腮红刷取阴影扫在你的发际线,太阳穴,颧骨和下颌轮廓呈“3”字型处。

      彩妆:散粉刷

      用散粉刷蘸取散粉横向刷你的脸部,不要只集中刷在一个处所,不然可能会粉碎你的粉底妆。

      彩妆:斜角刷

      用打圈的方法在颧骨处刷上腮红,然后凭据它刷子的角度沿着你的颧骨向上刷。

      彩妆:遮瑕刷

      为了粉饰黑眼圈和脸部的一些瑕疵,可以使用专门的遮瑕刷。椭圆边沿可以刷到你眼睛和鼻子的小角落。

      彩妆:眼影刷

      画眼影的时候可以不消再用手了,用眼影刷在上眼睑处均匀地扫上,就像车玻璃雨刷刷玻璃那样的方法刷你的眼影。

      彩妆:晕色眼影刷

      在刷完眼影之后用晕色眼影刷以打圈的方法将眼影晕染开来。

      彩妆:烟熏眼影刷

      蘸取眼影刷你的睫毛处,从睫毛的一边轻轻刷到另一边,可以打造烟熏性感眼妆。

      彩妆:斜角眼线刷

      取眼线膏,眼线胶大概眼影,顺着刷子的角度,沿着你的睫毛根部画你的内眼线。

      彩妆:眉刷和睫毛刷

      睫毛刷:轻轻梳理结成块的睫毛,将它们分分开,梳顺,去除多余的睫毛膏,还能用来梳顺你混乱的眉毛。

      眉刷:梳理你的眉毛,大概将你画得很是密集的眉线刷开。

      彩妆:扇形刷

      可以刷掉没刷好掉下来的眼影,大概也可以用扇形刷蘸取散粉,女人网,高光,阴影大概腮红刷到你脸上。

  • 上一篇:化妆工具清洗方法 化妆工具如何杀菌 下一篇:正确使用睫毛膏方法 睫毛膏如何使用
  • 相关时尚彩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