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暧眉专属定制纹眉有多绝?顾客:终于让我拥有独一无二的眉毛!

  • 发表时间:2022-04-28 15:49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暧眉纹眉一直以来都走高质量纹眉路线,认真对待每一位顾客。在快节奏时代,暧眉依然坚持“慢下来”。更详细了解顾客的需求,更细腻进行操作,更耐心进行售后服务,这样的“慢”让顾客享受到了更优质的服务。

    图片

    暧眉始终认为,纹眉是一项需要知识、经验、审美、技术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服务。单纯按照三庭五眼对顾客进行脸型划分,很难做出符合顾客气质的眉形,因此,纹眉需要静下心来,对顾客进行专属定制。

    专属定制是什么?暧眉纹绣老师会根据每一位顾客的脸型、穿着、职业、化妆习惯进行一对一的眉形设计。这种设计是符合美学的,又能够融合顾客本身独有的气质。这样的眉毛做出来有着特有的灵气,能够展现出独属于顾客自己的风采。

    更甚者,暧眉专业的老师还会根据顾客骨相进行眉形塑造,让这双眉毛能够和顾客的五官融为整体,不突兀很自然。

    图片

    一名35岁的教师曾到暧眉的门店进行眉形设计,平常这位老师带着方框眼镜,显得很朴素。这一次她想改变自己,寻找眉形上的突破。

    老师先分析了她的眉形,女教师的原生眉毛比较稀疏,且有些八字眉,这样显得很不精神。老师给她调整了眉毛,分别设计出一款温柔的平柔眉和带弧度的小欧眉。

    平柔眉是增加女教师亲和温柔的气质,让她显得更加贤淑有气质,而小欧眉则带动她的神采,让她显得更阳光,更具活力,无论走哪种风格,这位老师的气质都能被发散出来。

    图片最终,女老师寻求改变,做了小欧眉,变得更加自信了。这双眉毛就是专门为她打造的,能够百分百发挥出她的魅力。

    这就是暧眉纹眉的专属定制,合格的审美、高超的技术所创造出的眉毛,能够让顾客变得更加美丽!


  • 上一篇:钻石与叠戴戒指 - 盛荟珠宝最新婚礼珠宝系列 下一篇:CRD克徕帝官宣品牌挚友周翊然,用双面风格解锁“爱绳”魅力
  • 相关化妆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