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眼美女的大眼技巧是如何炼成的

  • 发表时间:2016-05-17 20:39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欧美人的眼睛比我们亚洲人要深邃,而我们亚洲人则可以眼线、眼影、睫毛膏等技巧来创造出相近的眼睛。
     

      但欧美人并不会因天生优势而减少对眼妆的努力,相反的她们也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大而每天磨练技巧。

     

    大眼美女的大眼技巧是如何炼成的

     

      这次我们就将告诉大家「大眼美女」的欧美女性所进行的「大眼技巧」为何。
     

      ■单色也OK! 创造大眼的眼影技巧
     

      接下来我们将参考国外美容网站『POPSUGAR』所介绍的以高亮度单色眼影来创造阴影的简单技巧为何。
     

      (1)准备好可打亮的亮粉,并使用中型刷具充分刷在眼皮中央。
     

      (2)接着以眼刷从中央往外将亮粉延伸,此时重点在于并非整体均匀而是将亮粉颜色确实留在眼皮中央。
     

      (3)接着为眼影,选择比肤色再深一个色系的颜色,以尖端较细的眼影刷刷在睫毛眼线上,需注意的是避开眼头只需在外侧的2/3处画上,接着使用刷具将颜色晕染至上侧及外侧。
     

      (4)最后以面纸或尖端较细的眼刷往下晕染使亮粉及眼影均匀混合。
     

      以上程序后再加上眼影就可完成,另外眼线也需避开眼头部位,这样就可完成有深邃感的立体眼睛了喔!
     

      ■睫毛就是要扇形! 大眼睫毛膏法
     

      在美国使用睫毛膏来创造大眼可是常识,但比起睫毛卷翘,美国的特点在于更注重如何将睫毛如扇形扩展。
     

      (1)使用睫毛夹后先将睫毛整体涂上一层睫毛膏。
     

      (2)接着轻闭眼睛并涂在睫毛内侧以增加厚度。
     

      (3)接着将睫毛中段到眼尾这部分画上睫毛膏使其纤长往外伸展。
     

      (4)最后再画睫毛中段到眼头处,直向使用睫毛膏往眼头处伸展使睫毛扩展。
     

      (5)水平涂抹下睫毛后再垂直涂抹,此处重点一样为将睫毛尽量往各方向伸展。
     

      睫毛膏的量一次若过多只会使细屑过多,因此每次沾取睫毛膏后可在面纸上将多余的吸附后再使用喔!
     

      大家可将以上技巧运用在自己的化妆方法中,让眼睛看起来更明亮又深邃!

  • 上一篇:一定要学会的3分钟缩时速效保养术 下一篇:高雅法式美甲2015款式夏季
  • 相关化妆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