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形脸女人装扮 打造专属美妆

  • 发表时间:2016-04-24 20:2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在这个锥子脸当道的时代,许多女性不吝耗费重金,忍受精神和身体的双重压力去改变本身天生的方形脸。如果你是方形脸,大可不必烦恼,谁说方形脸无美女!此刻就妆出属于本身的瑰丽很简单。

     

    方形脸女人装扮 打造专属美妆

     

      在扮装时,要改变坚硬感,给人亲切、柔和的感受。那么方脸MM在扮装时要注意尽量不要棱角过于明白,粉底和各部门彩妆之间的过渡也需要自然柔和。
     

      底妆:将深色粉底涂抹于两额角和下颌角,使其宽度收敛,将亮色涂于额中部、颧骨和下颚(下巴尖),使面部中间部位突出。
     

      眉毛:眉毛可以画成稍稍向下的弧形,眉峰略向前移,眉梢不易拉长,最好不要上挑。
     

      鼻子:将深色粉底或鼻影粉(可用眉粉或咖啡眼影粉取代)涂于鼻根两侧,向下晕染至鼻翼,面积略宽。浅色粉底涂在鼻梁上时由鼻根向下晕染至鼻尖,可使鼻形拉长。
     

      眼妆:眼线的眼尾略粗。眼线在眼睛的中部可以平直些,不要强调曲线。下眼线强调外眼角,也就是眼尾,并向外延一点,与上眼线交汇,可使眼形显长。
     

      唇妆:勾画轮廓线时,唇峰可圆润一些,唇底部轮廓弧度要大,唇形丰满而柔和。口红要尽量制止锐利的感受,柔和一些能够和缓脸部轮廓的生硬。
     

      腮红:将腮红从颧骨斜刷至眉梢或耳边,斜纵向晕染,面积要小,色要浅淡。
     

      只要你在发型和妆容两个方面稍加注意和调解,你也可以有大度的脸型哦。

  • 上一篇:蜜粉的上妆方法 蜜粉扑上妆秘诀 下一篇:女人简单易学装扮技巧,刷睫毛膏的技巧
  • 相关化妆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