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班暴走减肥:我1个月瘦15斤!

  • 发表时间:2016-05-13 21:01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生完妞妞后,说了几年减肥,功效年年减肥年年肥。还被一个满嘴跑火车的同事讥笑我是吃但愿牌(饲料)长大的。这种评价,让我情何故堪啊?!!

     

     

    下班暴走减肥:我1个月瘦15斤!

     

     


      历来不吃减肥药,一直坚信控制饮食和活动是减肥的王道,但是总是有这样那样的借口:没时间活动啊,看到零食就想,吃一点不要紧啊之类的。功效越来越胖,今年终于痛下决心:减!肥!

      4月29日我和我的妞妞,我137斤,胖得很狗血。

     

     

    下班暴走减肥:我1个月瘦15斤!

     

     


      121斤,在天坛公园照的。

     

     

    下班暴走减肥:我1个月瘦15斤!

     

     


      107斤的偶。照旧穿的天坛公园那件淡蓝色衣服,显得很宽松了。

      下面晒晒偶的体重,体重秤——减肥者必备。

     

      两个多月前是137斤,此刻是107斤,平均1个月减15斤!!减肥乐成后,许多人问我到底是控制饮食照旧活动减肥靠谱,我的感受是活动占60%,饮食占40%。
     

      先说活动,有些JM总说没时间活动,我看都是太腊?麒口(嘻嘻,别打我呀)。你不能一天24小时,连20分钟走路的时间都没有吧?偶就是靠上下班走路乐成减肥,并且省了车钱,省了挤车的郁闷,省了公交车咸猪手的骚扰。多智慧啊!真可谓前无昔人后无来者的会夸本身啊!嘻嘻。
     

      我的暴走路线:向阳公园四周(家)——SOHO现代城(公司),全程3-4公里(3000米-4000米)
     

      暴走要诀:
     

      1、平底鞋。
     

      2、速度稍微走快点,步子大一点,如果是散步那种,底子耗损不了太多热量、脂肪,达不到减肥效果。
     

      3,暴走的时候,本身下意识的腹部要收紧,这对减掉腹部赘肉很见效的。
     

      4、最好的状态,就是感想呼吸加快,有点喘,但是又可以跟人正常措辞,如果喘得无法正常措辞,那也凌驾限度了,欠好。
     

      5、暴走完了后,坐下推拿推拿大腿小腿,这个很重要,免得酿成肌肉。
     

      吃的方面许多人都有误区。下面818。
     

      第一,肉不能吃?问过营养师了,肉是可以吃的,你在暴走期间能量耗损跟跑步差不了几多,肉能增补能量,但是要注意,可以吃瘦肉,鱼肉,鸡肉等,不能吃肥肉。并且肉和主食毫不能同吃,尤其是晚餐很重要,我暴走期间按韩国BOA减肥晚餐法吃的,脂肪耗损真是很快。
     

      第二,完全不能吃零食?其实零食可以吃点,不能凌驾50克,今天吃了,明天就不能吃,必需隔天吃,给身体一个缓冲期,然后3天1吃,然后1周1吃,慢慢戒掉这可爱又可恨的零食。并且要杜绝吃膨化零食,不然胖死你!
     

      第三,千万别用一些熬煎人的N天饿减肥法啊,N天只吃水果的步伐减肥,太惨无人道了。并且饿出来的身材,反弹起来是很吓人的,控制都控制不住,另有JM都弄出胃病了。
     

      减肥没有诀窍可言,控制饮食和活动才是王道,我的暴走减肥法,是在上下班期间进行的,稍微对峙一下效果然滴很明显,并且不延长时间,没有跳绳啊、仰卧起坐啊、饿肚子、吃减肥药拉肚子啊那么痛苦,吼吼。还能边走边看帅锅。偶有一次就在星光天地门口看见一个像吴彦祖的帅锅,真滴养眼啊!另外肚子和大腿瘦下去,能穿漂漂的短裤走在路上那感受真爽!
     

      吼吼,最近要跟老公去西单买些新衣服。偶要从内心到概况都来次大厘革!另外,猜猜偶多大了?嘻嘻,不汇报你滴。

  • 上一篇:一个MM的瘦身经 十方法迅速变瘦 下一篇:减肥达人疯狂甩肉40斤幕后秘密
  • 相关美体塑形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