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瑜伽球提臀 让pp翘起来!

  • 发表时间:2016-05-01 21:32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step1

      平躺,手放在身体两侧,脚后跟放在球上。臀部和背部要充分抬起,但肩部要紧贴地面。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step2

      弯曲膝盖,脚踩着球向臀部移动,到达你能力的极限后保持两秒钟,然后重新舒展身体。重复上述动作。记住,你做的越多就证明你离完美臀形就越近。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step3

      平躺,腿伸直,用脚踝夹紧瑜伽球。然后抬起双腿,直至与地面垂直。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step4

      慢慢降低右腿至与地面成45°,使瑜伽球静止于右脚脚面,保持3秒钟,还原。再降低左脚如此重复以加强美体效果。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step5

      平躺,双腿伸直,脚后跟置于球上。抬起右腿,脚面绷直,尽自己所能靠近脸部,到达极限后保持20秒。在此过程中,两膝盖都不要弯曲。左腿重复此动作。

      特别提示:运动要持之以恒,才能锻练出完美臀形。当然通过运动,能够达到翘臀紧肤的目的,但是这需要时间,需要你日积月累的进行改变,而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拥有的。

  • 上一篇:10个瑜伽瘦手臂动作 夏天拥有纤纤玉臂 下一篇:久坐白领提臀术 6招拯救扁平屁屁
  • 相关美体塑形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