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惑之年的男人更应该自重、自我价值的认识

  • 发表时间:2016-04-01 21:0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男人到了不惑之年,随着身体机能开始逐步走下坡路,诸多困惑也随之而来,性能力明显不如从前就是其中之一。很多男人会因性事不悦而感到不安,甚至痛苦。其实这都是人类正常的生理规律,最重要的是应该调整性观念。
     

      性能力的下降是男人40岁以后正常的生理反应,最重要的是应该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因为这一年龄段的男人,首先是体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下降,分泌的性激素也会逐渐减少,与高质量的性生活要求背道而驰。其次,不惑之年的男人是各种疾病攻击的主要对象,尤其是前列腺疾病、糖尿病等常见病,都会影响男性性功能。再次,40岁左右的男人大多处在事业的高峰,家庭负担和社会责任都很重,各类应酬也较多,不可避免地影响性能力发挥。另外,夫妻之间经过近20  年的相处,黄金时代的激情一去不返,生活平淡也会减少对性的要求。
     

      男人的自重、自我价值与男子汉的感觉,在很大程度上同他们对自己的性生活能力的认识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如果一个男人因性生活不满意而认为自己已失去性生活能力,那么他在事业、家庭生活和其他各个方面也很容易出现失落的感觉,严重的还会导致夫妻关系的破裂或事业的败退。因此,对自己性能力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是非常重要的。
     

      专家建议,一旦性生活出现力不从心的感觉,首先应从心理上尽快接受这一事实,不要焦虑,不要一味追求年轻时性生活的感觉。然后,逐渐调节生活方式,改掉一些伤性的习惯,少抽烟、不酗酒、尽量不要熬夜,平衡饮食,加强身体锻炼。另外,夫妻之间要多交流,出现性障碍问题时,应找专业医生咨询,夫妻同治。短期可用一些保健品,记住一定听医嘱。最后,性生活的频率应适可而止,以不伤身体为原则,一般而言一周一次、两周一次都属正常。

  • 上一篇:男人要补肾壮阳就该多吃虾 下一篇:每天坚持8个三分钟,健康大大改善
  • 相关两性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