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自慰有哪些好处?

  • 发表时间:2016-04-01 20:5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随着观念开放与医学发展,男性自慰的普遍性已经渐为人们接受。但事实上,美国一项调查发现,有自慰经验的男女比例都在90%以上。

      美国心理学家、性学专家海特就在她的著作《海特性学报告》中表示:女性自慰与男性一样,是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了。

      1. 自慰可以纾解对性的紧张

      有些女人对性戒慎恐惧,把性当成是一种负担和压力,当真枪实弹要和男人肉搏的时候,就紧张得无法施展。

      自慰其实可以缓和压力,在自慰的过程中能够让自己更加放得开,更进入状况。

      2. 自慰无须感情的牵绊

      不想因为和对方上一次床,就惹出许多不必要的麻烦,自慰倒是满干净俐落的,没有爱恨情仇的交缠。

      3. 自慰方便省事不惹麻烦

      关于自慰,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不需要大费周章去找对象,更不必担心会被传染性病。 

      4. 自慰没有怀孕的顾虑

      你是不是在为对方总是不戴保险套而自己必须做些避孕措施而感到麻烦,装体内避孕器、狂吃避孕药、甚至不管事前事后都提心吊胆。Don-tworry,自慰让你只有高潮、没有困扰。

      5. 自慰开发自己的性感带

      你对自己的身体还了解得不够彻底吗?透过自慰你可以进一步探索自己的性感带,为下次找到对手时好引导他,自慰就是为高潮做最好的准备。

      6. 自慰弥补他不行时的空缺

      当他无法满足你的时候,或者他有事不能陪你嘿咻嘿咻,甚至他出远门或出差时,你可以自己解决,自得其乐!

  • 上一篇:自慰正常吗?频繁自慰有哪些危害 下一篇:女人剃掉阴毛有哪些好处
  • 相关两性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