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从形态相貌看年龄

  • 发表时间:2016-04-01 20:16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1.毛孔粗大:加3岁

      晒太阳过多或者是毛孔阻塞都是会让我们的毛孔显得粗大的。相关的专家建议我们,食用维生素A酸和水杨酸产品基尼系那个皮肤的清洁,在外出的时候务必需要做到涂抹防晒霜,这样可以防止皮肤晒伤以及变得松弛。

      2.指甲厚黄:加5岁

      研究显示,未经修饰的指甲显得人更老,因为指甲油能掩盖与疾病和衰老有关的黄指甲。专家表示,维生素及湿度缺乏会导致指甲未老先衰。垃圾食品是破坏指甲的罪魁之一,应当杜绝。

      3.牙龈萎缩:加10岁

      30多岁就出现牙龈萎缩,的确让人显老。保持牙龈健康,关键在于防止细菌感染,建议使用专业口腔除菌清洁产品。

      4.手背青筋暴露:加7岁

      血管的凸出是由于组织丧失(骨质丧失、肌肉萎缩及脂肪丢失)的结果。而我们在平时的球类的运动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增强手部的肌肉力量,而且还能够相应的摄入足量的钙和维生素A。

      5.头发茂密:减3岁

      人体毛发越浓,就越发显得年轻。富含叶酸和铁的饮食有助于给头发提供足够的营养。

      6.睫毛浓密:减3岁

      眼睫毛浓密显年轻的道理与头发一样。让睫毛浓密起来比较困难,因此平时应该善待睫毛。比如,卸妆时,最好不要搓揉睫毛。

      7.眉毛厚实:减5岁

      由于睾丸激素的分泌,男性眉毛会更浓,而女性的眉毛则会越来越稀少。专家表示,拔眉毛不要过频或过于用力。建议使用5毫克口服维生素H,可增强毛发。

      8.嘴唇饱满:减5岁

      研究显示得出,嘴唇饱满的女性往往显得更加的年轻。相关的专家表示,在外出的时候,不要忘了给自己的嘴唇上面也抹上防晒霜。另外,上下嘴唇的自然的比率一般在1/3至2/3之间,因此我们在化妆的时候,无比需要注意唇线的技巧哦。

      9.面颊丰满:减4岁

      研究发现,40岁以上的女性中,身体质量指数稍高的人比骨感女性显得更年轻。其理由是,前者面颊更丰满些。节食减肥会导致面颊干瘪,松弛的皮肤让人显得更老。

  • 上一篇: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性能力 下一篇:男人到了中年6个行为不能硬熬
  • 相关两性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