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性不育的典型五大误区

  • 发表时间:2016-03-31 20:56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男性不育是个非常复杂的问题,在这个领域也存在诸多认识误区。近日,《印度时报》邀请印度知名生育专家阿尼鲁德哈莫伯尼博士,为你解读有关男性不育的典型误区。

      误区一:身体健康精子就健康。

      或许你的心率、胆固醇和血压都处于正常范围内,但它们并不是精子健康的预测指标。比如,素食者体内可能会缺失重要化学元素硒,这就可能妨碍健康精子的生成,造成身体健康但精子不健康,从而生育力低下。

      误区二:精子计数低就不能生育。

      其实,精子计数低也可能表明存在其他可以治疗的问题。如,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保证戒除烟酒、加强锻炼和合理饮食,精子计数就有可能恢复正常。

      误区三:骑车会造成不育。

      长时间骑自行车会提升阴囊的温度,穿紧身裤和内衣,或在腹股沟处放置笔记本电脑也同样如此。然而,这些因素并不会导致不育,只是由于温度高而降低了精子计数。少骑车或在睡觉前脱去内裤,有助于降温和生成健康的精子。

      误区四:自慰会造成精子计数偏低。

      睾丸需要六周时间就能生成新的精子。无论自慰还是性生活,都不会影响精子计数。实际上,一周自慰或性生活几次,反而有助于人体以稳定良好的速率生成健康新鲜的精子,有助伴侣受孕。

      误区五:禁欲时间越长,精子质量越好。

      一般来说,禁欲一两天会生成品质最优的精子,所以每周2次左右的性生活有助怀孕,并非禁欲时间越长越好。如果长时间禁欲,每天都会有越来越多的精子生成并存储在阴囊中,受限的空间中有可能造成基因损伤,导致精子质量下降。

  • 上一篇:男女身体的12个奇怪秘密 下一篇:口臭怎么办,食疗如何解决
  • 相关两性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