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动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改善性功能

  • 发表时间:2016-03-31 20:08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方法一:原地高抬腿跑或高抬腿跳绳,尽量做的多一些,这里主要是锻炼耐力。

     

      方法二:哑铃深蹲、双手握哑铃放在肩上(不要放在身体两侧,不然没有作用),抬头挺胸;身体平稳下蹲,直到大腿与小腿交角小于90度,然后大腿用力站起来;站的尽量宽一些,你才能感觉到哪个位置受力,哑铃越重越好,当然有杠铃是最好的(但是我想杠铃放在家里不太方便),根据自己的能力做的尽量多一些。
     

      哑铃深蹲动作注意事项:

      1.身体保持平稳,腰要挺直。
      2.保持膝关节与脚尖方向一致,不要内扣和外分。
      3.有意识让大腿和臀部发力。
      4.深蹲动作过程中避免健身锁定状态。

     

      方法三:提肛 提肛就是有规律地往上提收肛门,然后放松,一提一松就是提肛运动。提肛运动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改善性功能  但是本人感觉效果不是很好,可能是我做得不够多的缘故。
     

      方法四:蹲马步 注意不要蹲四平大马,比四平大马高一些就好,时间越长越好,效果也非常好。

     

      注意事项

      做运动前一定要热身

      哑铃深蹲时,动作要缓慢,膝盖不要超过脚尖

  • 上一篇:哪些中药具有催情作用呢? 下一篇:女性憋尿对身体伤害有多大,千万别憋出病来了
  • 相关两性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