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排毒养颜 每天必做3件事

  • 发表时间:2016-04-30 18:42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女人排毒养颜 每天必做3件事

      喝开水排毒
      排泄是人体排毒的重要方法之一,每天喝足2升水可以冲洗体内的,减轻肾脏的负担,是排毒最自然和简便的方法。日常生活中,女人不要等到口渴才去喝水,在工作的间隙,喝杯水休息一下,提提神,接着工作起来也就会更有精神。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水并不等于饮料,喝饮料会使人体摄取大量的糖分和热量,对身体没有任何好处。

      凉开水可以清除肠胃内的垃圾和污染物,可防治食道癌、胃癌等消化系统的癌症。另外,凉开水还有除火、消炎、解毒等功效,更重要的是,大量水渗入人体细胞之间,具有保护细胞、延长细胞生存寿命的作用。不过最好在早晨起床时喝凉开水,缓慢喝500-600毫升,以促进大小便排除,有清洗大肠和小肠的作用。

      吃纤维质食物排毒
      便秘是影响排毒的重要因素,而宿便之所以会留在人体内就是因为肠道的蠕动能力不够,如果平时多吃些富含纤维质的食物,比如糙米、蔬菜、水果,特别是芦荟、西梅等,就能帮助排便。富含纤维素或叶绿素的食物具有解毒功能,多吃有助于消除体内积累的毒性物质,在毒性物质由肝脏排除被小肠吸收之前,让其附着在纤维食物和叶绿素上,并随着大便排除体外,能减少毒性物质的积累效应。具有如此效果的食物依次是,米糠、菠菜和萝卜叶子。

      吃水果排毒
      新鲜水果大都有帮助机体解毒和排毒的作用,被称为体内“清洁剂”,经常吃水果可以将累积于细胞内的溶解,起到中和体内酸性毒素、净化体内脏器、平衡中性体质的作用。其奥妙在于水果拥有一种“秘密武器”——碱性成分,鲜果汁进入体内消化系统后会使血液呈碱性,溶解沉淀于细胞内的毒素,使之随尿液排泄掉,有助于清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而且水果普遍热量较低,不会有发胖的危险。

  • 上一篇:初春养生小心4个不宜的细节 下一篇:女性放环后多久可以同房及放注意事项!
  • 相关女性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