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穿内衣的正确方法

  • 发表时间:2016-05-04 22:2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内衣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穿对了内衣对身体健康、体型保持都有促进作用。此外,女性在不同的情况下所穿的内衣应有所不同,比如居家时穿的和健身时穿的内衣就要不一样。那么女性健身时最好穿什么样的内衣呢?女性如何正确穿内衣呢?想要了解更多的话,请往下看。

     

    女性健身穿的内衣 女性如何正确穿内衣 女性穿内衣的技巧

     

      女性健身时最好穿什么样的内衣?

      健身时出汗较多,同时运动时,身体与内衣之间会产生较多摩擦,若穿化纤面料的内衣极易伤害皮肤,一定要慎重选择,最好选择纯棉的内衣为佳。
     

      在健身时,身体各部分的活动度增大,因此要求内衣必须有较好的弹性,尤其是承托性能要好,这样可以避免身体上下起伏时乳房颤动过度。
     

      还有,健身时一般都穿紧身衣,内衣的设计应突出人体自然曲线,且不能从紧身衣外一眼就能看出内衣的明显轮廓。同时,内衣的肩带应不宜滑脱,女人网,以免带给你不必要的麻烦。
     

      建议健身时,穿着分体式运动内衣,能将胸部曲线塑造得更丰满、圆润,因为它有较好的承托性,内置罩杯设计。穿上它,你平坦的腹部和优美的腰臀部会更显曲线,而一条恰当得体的短裤会使你美丽修长的双腿更加迷人。

     

    女性健身穿的内衣 女性如何正确穿内衣 女性穿内衣的技巧

     

      女性穿内衣的正确方法

      1、前倾45度

      上半身向前倾斜45度,手穿过肩带,让肩带挂在肩上。如果是直挺着站着穿内衣,很难将乳房全部放入罩杯中,最后形成错误穿戴方式,使乳房变形。
     

      2、钩上后扣收纳边肉

      保持前倾的姿势,钩上后扣,然后将乳房放入罩杯中。接下来将乳房底线的脂肪、余肉往中间拖入收拢集中,然后是腋下部分,最后为上边,这样才可使乳房呈现丰满状。
     

      3、调整肩带

      最后抬头挺胸,将肩带调整到自己觉得最舒服的位置。普通体形的人肩带应该在距离下方约3厘米的位置。这是最能够呈现自然曲线的地方。
     

      4、最后检查

      动动肩膀、抬手看看肩带是否会脱落?乳房是否放在罩杯的正中央?胸罩中心点是否平顺?腋下赘肉是否收纳进罩杯?肩带是否呈水平状?如果没有这些问题,说明你穿对内衣了。

  • 上一篇:女人挑选内衣6大原则 下一篇:女人佩戴内衣的注意事项
  • 相关内衣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